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大事记 > 2017年大事记

2017年大事记第10期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7-11-24 16: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十九大专题

[市四大班子领导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10月18日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报告。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机关分别组织机关干部收听收看了大会开幕盛况。市领导胡五岳、王忠梅、刘保新、石迎军、冯奕、徐相锋、王文杰、王志宏等参加收听收看。

[出席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河南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市委书记武国定发言] 10月20日,出席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河南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讨论审议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党的十九大代表、市委书记武国定就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作了发言。

[党的十九大代表、许昌市委书记武国定接受多家中央主流媒体采访]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期间,十九大代表、市委书记武国定接受人民日报、经济日报、中央电视台等多家中央主流媒体采访。10月23日《人民日报》头版头题刊发的《十九大代表热议新思想新方略 新思想引领中国阔步前行》一文中,武国定接受采访时表示,要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许昌曾经严重缺水,如今在中心城区打通82公里河湖水系,成为碧波浸润的北方水城。在接受《经济日报》记者采访时,武国定就许昌市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加快民营经济发展进行了详细阐述。在中央电视台一套播发的《十九大时光 代表声音》新闻栏目里,武国定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高度评价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取得的伟大成就:“通过五年的不懈努力,党内风气正了,政府效率高了,干部作风实了,社会风气好了,上下人心顺了,明规则战胜了潜规则,党的建设从宽松软走向严实硬。”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10月27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激励全市人民万众一心、开拓进取,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展示干事创业新作为,为建设实力许昌活力许昌魅力许昌、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市委书记武国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胡五岳、王忠梅、石迎军、史战芳、赵振宏、徐相锋、王文杰、王志宏出席会议。市领导王堃、刘保新、陈智勇、熊广田、郑传德、韩国全、王宏伟、唐群喜、柏启传、刘胜利、赵庚辰、楚雷、张建庄、张巍巍、郑直、魏琦、苏建涛、田茂盛、李俊恒、崔合荣,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韩玉芬等列席会议。

[市委办公室召开全体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10月30日,市委办公室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志宏强调,要持续深入开展学习,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七次(扩大)会议 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10月30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七次(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王堃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陈智勇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李荣华、韩国全、王宏伟、唐群喜、刘建青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为民,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石迎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10月3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迎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对市政府下阶段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和近期工作进行部署。副市长柏启传、刘胜利、赵庚辰、楚雷出席会议。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10月30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保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班子成员张建庄、苏建涛、田茂盛、崔合荣、高坤黎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巍巍、秦春梅、郑直、魏琦、李俊恒列席会议。

 

领导活动

[副省长张维宁莅许调研]10月11日,副省长张维宁莅临许昌市,前往襄城县调研产业转型发展情况。平煤神马集团董事长梁铁山、总经理杨建国,副市长刘胜利陪同。

[省长、省文明委主任陈润儿带队对许昌市文明城市创建和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推进情况进行观摩]10月31日,由省长、省文明委主任陈润儿带队,包括省直有关厅局主要负责人,各省辖市市长、宣传部部长、文明办主任、百城办主任,157个县(市、区)长组成的观摩团,对许昌市文明城市创建和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推进情况进行观摩。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素萍,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建才,副省长徐光,市领导武国定、胡五岳、王忠梅、徐相锋、王文杰、王志宏、赵庚辰等参加观摩。

 

许昌亮点

[许昌市被正式授予“国家生态园林城市”称号]10月31日,全国第二批国家生态园林城市榜单在2017世界城市日全球主场活动开幕式上揭晓,许昌市被正式授予“国家生态园林城市”称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迎军代表许昌市领取奖牌。

 

政务要闻

[许昌市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动员全市上下全力冲刺第四季度工作]10月9日,许昌市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动员全市上下全力冲刺第四季度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市委书记武国定强调,要守土尽责,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全力冲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持续发力,坚决打好“四大攻坚战”;及早谋划,争取明年工作主动权;抓好党建,为实现走在前列提供坚强保障。市长胡五岳提出要求,市委副书记王忠梅主持会议,市领导王堃、刘保新、石迎军、冯奕、史战芳、赵文峰、赵振宏、徐相锋、王文杰、王志宏等出席会议。

[市政协召开七届六次主席(扩大)会议]10月11日,市政协召开七届六次主席(扩大)会议,市政协主席刘保新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安排了住许省政协委员赴南阳市考察产业集聚区建设相关事宜,研究讨论了市政协七届三次常委会议有关事宜。市政协领导熊广田、张建庄、张巍巍、秦春梅、郑直、魏琦、苏建涛、李俊恒、崔合荣,市政协秘书长高坤黎出席会议。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第六次(扩大)会议召开]10月12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第六次(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王堃,副书记陈智勇、李荣华,党组成员蔡全法、艾祥涛、韩国全、刘建青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为民列席会议。会议传达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10月份市委重点工作安排意见,研究市人大常委会10月份工作安排和加强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的建议,通报拟提交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主任(扩大)会议研究的相关议题,学习省人大财经、预算、城建工作集中调研座谈会精神。

[市政协七届三次常委会议召开]10月17日,市政协七届三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刘保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了市政协经济委关于支持民营经济转型发展调研情况的汇报,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围绕议题,从坚持改革引领、坚持创新驱动、打造优良环境、强化金融扶持等方面,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市政协副主席张建庄、张巍巍、秦春梅、苏建涛、李俊恒、崔合荣,市政协秘书长高坤黎参加会议。副市长赵庚辰应邀出席会议。

[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全市宗教工作会议召开]10月17日,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全市宗教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全体会议和市委常委会第39次会议精神,研究解决宗教领域突出问题,进一步提高全市宗教工作水平。受市委书记武国定委托,市委副书记、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忠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文杰,副市长柏启传出席会议。

[胡五岳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10月18日,市长胡五岳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省、市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落实,突发事件应急应对,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等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迎军,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郑传德,副市长柏启传、赵庚辰、楚雷、赵淑红出席会议。许昌军分区司令员胡建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荣华、市政协副主席张建庄应邀列席会议。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主任(扩大)会议]10月24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主任(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荣华、周为民、艾祥涛、韩国全、王宏伟,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建青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陈智勇列席会议。

[胡五岳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10月25日,市长胡五岳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空气、水环境质量生态补偿和特困人员救助供养等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迎军,副市长柏启传、赵庚辰、楚雷、赵淑红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宏伟、市政协副主席张巍巍应邀列席会议。

[许昌市召开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10月25日,许昌市召开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建设现代农业强市、深化农村改革、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等情况汇报,安排下一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忠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楚雷主持会议。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次会议]10月30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堃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荣华、周为民、韩国全、王宏伟、唐群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建青出席会议。副市长柏启传,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韩玉芬,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桂平,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科学发展

[胡五岳主持召开市规委会会议]10月12日,市长胡五岳主持召开市规委会会议,采用票决制,评审新元大道东西延工程道路规划等18个规划项目。副市长赵庚辰出席会议。

[住建部城市建设司领导莅许调研]10月13日,住建部城市建设司司长张小宏一行莅临许昌市,就许昌市老旧小区改造、海绵城市建设、建筑垃圾处理和水系治理工作情况进行调研。省住建厅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陈峰,市领导武国定、王忠梅、王文杰陪同。

[全市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发展工作会议召开]10月26日,全市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发展工作会议召开。市长胡五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旅游局副局长周耀霞,市领导徐相锋、王宏伟、赵淑红、秦春梅出席会议。

[省脱贫攻坚第八督查巡查组莅临许昌市]10月29日,省脱贫攻坚第八督查巡查组组长、省供销社副巡视员闫长法带领省脱贫攻坚第八督查巡查组莅临许昌市,就全市落实省脱贫攻坚五个专项方案和相关单位落实脱贫攻坚责任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巡查。市委副书记王忠梅主持汇报会,副市长楚雷出席会议。

 

项目建设

[许昌市召开第21次重点项目推进周例会]10月10日,许昌市召开第21次重点项目推进周例会,听取前20次重点项目推进周例会研究事项的落实情况汇报,研究市科普教育基地项目推进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迎军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

[平煤隆基4GW高效单晶硅电池片项目一期2GW投产暨首山化工新材料产业园开工仪式举行]10月11日,平煤隆基4GW高效单晶硅电池片项目一期2GW投产暨首山化工新材料产业园开工仪式举行。平煤神马集团董事长梁铁山、总经理杨建国,市委书记武国定,市长胡五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堃,市政协主席刘保新,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振国出席开工仪式。梁铁山、武国定宣布项目开工。

[许昌市召开第22次重点项目推进周例会]10月16日,许昌市召开第22次重点项目推进周例会,听取前21次重点项目推进周例会研究事项的落实情况汇报,实地察看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协调解决部分重点项目存在的问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迎军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

 

环境创优

[武国定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10月2日,市委书记武国定前往市区环境监测站点等处,向坚守一线的环保工作者表示慰问,并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求精准施策、科学治霾,坚决打赢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大气环境质量目标任务。市领导王志宏、赵庚辰一同前往。市环保、住建、公路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许昌市召开城市社区规范化建设工作现场会]10月9日,许昌市在魏都区召开城市社区规范化建设工作现场会。市委书记武国定强调,全市上下要学习魏都区经验,加快推进城市社区规范化建设,为致力建设“三力许昌”、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市长胡五岳主持会议,市领导王忠梅、史战芳、徐相锋、王志宏、楚雷、张巍巍出席会议并参加观摩。

[全市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现场会召开]10月14日,全市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现场会召开。市委书记武国定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突出抓好村庄和镇区两个重点,解决好垃圾和污水两大突出问题,坚持规划引领、基础先行,完善机制、标本兼治,实现城乡协调发展,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市长胡五岳主持会议,市领导王忠梅、徐相锋、王志宏、楚雷参加会议。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乡镇党委书记和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胡五岳就集中供暖、散煤禁烧、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专题调研、现场办公]10月17日,市长胡五岳冒雨就集中供暖、散煤禁烧、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专题调研、现场办公,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各职能部门和相关企业工作人员。副市长赵庚辰一同前往。

[胡五岳就文明城市创建、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进行调研]10月24日,市长、市文明委主任胡五岳带领魏都区、建安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东城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就文明城市创建、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进行调研。市领导王忠梅、徐相锋、王文杰、王志宏、赵庚辰一同前往。

[许昌市领导就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调研]10月28日,市委书记武国定、市长胡五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调研。武国定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致力把许昌打造成崇德向善之城、文化厚重之城、和谐宜居之城,让城市更加美丽宜居,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市领导王忠梅、徐相锋、王文杰、王志宏、柏启传一同前往。

[全省文明城市创建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会议在许昌市召开]10月31日,全省文明城市创建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会议在许昌市召开,省长、省文明委主任陈润儿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推进百城建设提质,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素萍,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慧、赵建才,副省长徐光、戴柏华,省政协副主席张广智,省军区副政委刘法峰,省政府秘书长朱焕然出席会议。市委书记武国定在会上介绍了许昌“抓百城提质、促文明创建”的经验做法,市领导胡五岳、徐相锋、赵庚辰出席会议。

 

创新动态

[“许昌英才港”开港暨国家“千人计划”专家许昌行活动举行]10月13日,“许昌英才港”开港暨国家“千人计划”专家许昌行活动举行。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朱是西,市领导武国定、史战芳、王志宏、刘胜利、赵淑红,以及国内知名高校科研机构、高科技企业的34名国家“千人计划”专家,省内外知名高校、科研院所及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有关负责人出席开港仪式。市委书记武国定致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史战芳主持。

[第十二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开幕]10月26日,第十二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开幕。中国发明协会党委书记余华荣、省科技厅党组书记赵建军、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曹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为民、副市长赵淑红等出席决赛开幕式。

[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第三次推进会召开]10月30日,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第三次推进会召开,听取上一次推进会以来各项工作情况汇报,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创业就业

[许昌市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10月10日,许昌市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在许都大剧院隆重开幕。市委书记武国定作重要讲话,省总工会副主席周红霞致辞。市领导胡五岳、王忠梅、王堃、刘保新、冯奕、史战芳、赵振宏、徐相锋、王文杰、王志宏、唐群喜、刘胜利、张建庄出席会议,老同志刘海川、张国栋参加会议。

[许昌市召开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座谈会]10月12日,许昌市召开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座谈会。市委书记武国定强调,要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持续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良好环境,培养造就一支优秀企业家队伍,珍惜机遇、奋发有为,不断开创许昌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市委副书记王忠梅主持会议,市领导石迎军、徐相锋、王文杰、王志宏、唐群喜、刘胜利、张巍巍出席会议。

[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段铁力带队莅临许昌市]10月16日、17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段铁力带队莅临许昌市,就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进行调研。河南省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局长武卫东,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杨自业,市领导胡五岳、石迎军、楚雷先后陪同调研。

[全市烟草产业转型升级运行调度会议召开]10月19日,全市烟草产业转型升级运行调度会议召开,对全市烟草产业转型升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长胡五岳、副市长刘胜利出席会议。

 

安全生产

[胡五岳就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暗访检查] 10月8日,市长胡五岳轻车简从、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突出建筑施工、煤矿、道路交通等领域,就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暗访检查,并向“双节”期间坚守安全生产工作岗位的一线人员致以亲切慰问。胡五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将安全生产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坚决杜绝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副市长刘胜利一同前往。

[全省食品安全和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创建工作现场会在许昌市召开]10月12日至13日,全省食品安全和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创建工作现场会在许昌市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翁杰明,副省长戴柏华,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梦飞,省政府食安办主任、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许廷敏,省农业厅厅长宋虎振,市领导武国定、胡五岳、石迎军、艾祥涛、楚雷、魏琦参加。

[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大检查第十二督查组莅临许昌市]10月17日至19日,国家煤矿安监局技装司司长张文杰带领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大检查第十二督查组莅临许昌市,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省政府安委会副主任、省安监局局长张雷明,省政府安委会第十督查组组长、河南煤监局党组成员、巡视员薛纯运,省政府安委办副主任、省安监局副局长马涛、南小方陪同检查。市长胡五岳主持座谈会,副市长刘胜利陪同并出席座谈会。

[胡五岳主持召开全市安全信访稳定工作专题推进会议]10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五岳主持召开全市安全信访稳定工作专题推进会议,对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王忠梅、刘保新、冯奕、史战芳、赵振宏、徐相锋、王文杰、王志宏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干部队伍建设

[市委党校举行2017年秋季学期主体班第二批培训班开班典礼]10月18日,市委党校举行2017年秋季学期主体班第二批培训班开班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史战芳出席开班典礼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党校2017年秋季学期主体班第二批培训班共3个班次,分别是第27期正科级实职干部培训班、第12期拔尖人才培训班、第2期科级公务员培训班。此次培训班为一个月,将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等方式进行,在课程设置上主要安排了马克思主义经典原著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问题、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党性教育与党性修养、许昌市情与发展战略四个方面的内容。

[许昌市直机关莲城先锋党建云平台启动仪式举行]10月19日,许昌市直机关莲城先锋党建云平台启动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王忠梅、中国电信河南公司副总经理谷红勋出席启动仪式。莲城先锋党建云平台利用云和大数据等信息化技术,采用“互联网+”思维,构建了从市直工委到党建协作区再到市直机关党组织、基层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的组织管理体系。

[许昌市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10月26日,许昌市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委副书记王忠梅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史战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相锋出席。

[全市驻村第一书记轮换工作会议召开]10月31日,全市驻村第一书记轮换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史战芳,副市长楚雷出席会议。2015年8月以来,许昌市418名省、市、县三级选派的优秀机关干部到村任第一书记后,以过硬的作风、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广大群众的认可。现任第一书记任期已满,遴选出的426名新任第一书记将于11月份入村。

 

社情要事

[喜迎十九大许昌市书画摄影展暨“水韵莲城 魅力许昌”全国摄影大展在许昌博物馆正式开展]10月12日,喜迎十九大许昌市书画摄影展暨“水韵莲城 魅力许昌”全国摄影大展在许昌博物馆正式开展。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李前光宣布开展,中国摄影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郑更生,省文联主席邵丽,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省摄影家协会主席刘鲁豫,中国摄影报社总编辑曾星明,市领导武国定、徐相锋、王志宏、艾祥涛、赵淑红、秦春梅出席开展仪式。

[全省社区卫生服务建设现场经验交流会在许昌市召开]10月13日,全省社区卫生服务建设现场经验交流会在许昌市召开。省卫计委副主任谢李广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楚雷致辞。

[大型情景组歌《印象许昌》首演]10月13日晚,由市委宣传部主办,许昌电视台、许昌学院承办的大型情景组歌《印象许昌》在许都大剧院首演,向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市领导武国定、胡五岳、王忠梅、王堃、刘保新、冯奕、徐相锋、王志宏和其他市级领导观看演出。

[许昌市召开庆祝全省第二十届环卫工人节表彰大会]10月25日,许昌市召开庆祝全省第二十届环卫工人节表彰大会,市委书记武国定向全市8000多名环卫工人致以节日慰问,并希望广大环卫干部职工继续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奉献精神,拉高标杆,持续求进,为了许昌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净,为了许昌更加美丽、更有魅力,为了人民生活得更加幸福作出更大贡献。市长胡五岳主持大会,市领导王志宏、王宏伟、赵庚辰、崔合荣出席。

[许昌市举行2017年“敬老月”活动暨“敬老爱老”颁奖典礼]10月27日,许昌市举行2017年“敬老月”活动暨“敬老爱老”颁奖典礼,对全市敬老爱老模范进行表彰。市委书记武国定为十大百岁寿星代表颁奖,市委副书记、市老龄委主任王忠梅致辞,市领导王志宏、王宏伟、楚雷、崔合荣出席典礼。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