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大事记 > 2015年大事记

15年大事记第2期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5-05-20 16: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领导活动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张少琴带领慰问团莅许]2月4日,全国人大常委、民建中央专职副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张少琴带领全国总工会慰问团莅临许昌市,看望慰问许昌市部分困难企业、困难职工和劳模。省总工会党组织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建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克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国栋陪同。

[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副主任蒋旭光莅许调研]2月4日,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副主任蒋旭光一行,就移民后续帮扶工作前往襄城县王洛镇张庄村调研。省移民办主任崔军,市委常委、秘书长熊广田,副市长张海涛陪同。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素萍到许昌市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复员军人和科技专家]2月13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素萍到许昌市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复员军人和科技专家。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庆、省总工会副巡视员宋丹一同慰问,市领导王树山、郭元军、王忠梅陪同。

许昌亮点

[许昌市荣获第四届全国文明城市称号]2月28日,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暨学雷锋志愿服务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许昌市荣获第四届全国文明城市称号,综合测评成绩在全国新参评地级市中名列第四。市委书记王树山赴京出席大会并领奖,会前受到习近平总书记接见。全国文明城市是反映我国城市整体发展水平和文明程度的综合性荣誉称号,是目前国内城市综合类表彰的最高荣誉,是价值巨大的无形资产和重要的城市品牌。本届全国文明城市评选,许昌市在2012年、2013年全国城市(区)文明程度指数测评中均获佳绩;特别是在去年的最终测评中,许昌市综合测评成绩在全国新参评地级市中名列第四,一举摘得第四届全国文明城市桂冠。

[许昌市6人荣登2014年度“河南好人榜”]2月份,2014年度“河南好人榜”名单正式发布,许昌市6人光荣上榜。许昌市入选2014年度“河南好人榜”的6位好人分别是:许昌市地税局退休干部苏金昌(助人为乐好人)、鄢陵农村商业银行员工郑瑞生(见义勇为好人)、许昌技术经济学校教师侯宏良(见义勇为好人)、襄城县城关镇个体工商户张大菊(诚实守信好人)、长葛市董村镇菜王村村民张万平(诚实守信好人)、襄城县王洛镇房村村民宋梅花(孝老爱亲好人)。

[长葛市入选全国产粮先进单位]2月份,农业部通报表扬2014年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34个产粮大市(盟、局)、311个产粮大县(市、区、旗、场)被评为“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单位”,300人被评为“全国种粮大户”。其中,长葛市被评为“产粮大县(市)”,许昌县将官池镇枪杆刘村农民郑真真被评为“全国种粮大户”。

[紫云镇喜获第四届“全国文明村镇”称号]2月份,襄城县紫云镇荣获第四届“全国文明村镇”称号,是许昌市唯一获此殊荣的乡镇。

政务要闻

[张国晖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2月2日,市长张国晖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贯彻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精神,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迎军,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李建民,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堃,副市长秦春梅、张海涛、赵振宏、王文杰出席会议。会议介绍了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的基本情况,认真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郭庚茂在省人大闭幕会上的讲话和省长谢伏瞻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王树山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2月3日,市委书记王树山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领会精神、把握核心,认真落实、真抓实干,抓好当前、持续求进,在致力打通“六路”、建设“五型许昌”的新征程中迈出坚实步伐,保持经济社会良好发展势头。市领导张国晖、郭元军、石克生、张宗保、申武装、陈智勇、魏世春、熊广田、王忠梅、郑传德、石迎军、李建民、刘保新、王堃、秦春梅、张海涛、赵振宏、王文杰,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韩玉芬参加会议。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主任(扩大)会议召开]2月4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主任(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克生主持会议,副主任刘海川、张国栋、周为民、李荣华、蔡全法、艾祥涛,秘书长马法友出席会议,党组成员苗得雨列席会议。会议听取了马法友和各委室负责人作的2015年3—4月份工作安排的汇报,马法友作的《关于召开许昌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决定(草案)的说明》,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负责人作的关于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的时间、建议议程、日程安排、分组名单等情况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室负责人作的有关《许昌市人大常委会2015年工作要点(草案)》的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负责人作的关于全市法院行政审判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初审了《关于全市法院行政审判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草稿)》、《许昌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许昌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查了市中级人民法院提交的《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全市行政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经研究,会议决定于2月6日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2月6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克生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海川、张国栋、周为民、李荣华、蔡全法、艾祥涛,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马法友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苗得雨,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韩玉芬列席会议。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41人,实到36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书面审议了《许昌市人大常委会2015年工作要点(草案)》,听取了韩玉芬作的《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全市行政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刘海川受主任会议委托作的《关于召开许昌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决定(草案)的说明》。经分组会议审议,会议通过了《许昌市人大常委会2015年工作要点》,通过了《关于全市法院行政审判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表决通过了《许昌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许昌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

[王树山亲切慰问老劳模老干部]2月7日,市委书记王树山,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熊广田轻车简从来到襄城县,对该县部分省劳动模范以及离休老干部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中共许昌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2月9日,中共许昌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王树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清醒认识形势,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遵规守纪、重拳反腐,完善制度、标本兼治,不断开创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市领导张国晖、郭元军、石克生、张宗保、申武装、陈智勇、魏世春、熊广田、王忠梅、石迎军、李建民、刘保新、王堃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陈智勇主持会议。

[张国晖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2月11日,市长张国晖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贯彻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九届省纪委五次全会和王树山书记在六届市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对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迎军,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李建民,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堃,副市长秦春梅、赵振宏、王文杰出席会议。

[市领导分赴城乡慰问困难群众和驻许官兵]2月14日,王树山、张国晖、郭元军、石克生、张宗保、魏世春、熊广田、王忠梅、李建民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带着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分赴城乡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驻许部队官兵,为大家送去新春的美好祝愿。

[许昌市召开新闻界新年茶话会]2月14日,许昌市召开新闻界新年茶话会,市委书记王树山与驻许新闻单位和市属新闻媒体负责人欢聚一堂,畅叙新闻事业发展。王树山亲切勉励大家,要牢记责任使命,多鼓改革发展之劲,多聚干事创业之力,为许昌发展营造更加有利的舆论环境、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市委副书记郭元军主持座谈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熊广田参加座谈。座谈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许昌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石明臣,河南人民广播电台许昌记者站站长黄松旭,河南电视台许昌记者站站长张建良等省驻许新闻单位和市属新闻媒体负责人先后发言,畅谈工作体会。

[市委农村工作会议召开]2月15日,市委农村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和全省扶贫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今年“三农”工作任务。市委书记王树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晖分别讲话。市委副书记郭元军主持会议。市领导石克生、张宗保、陈智勇、熊广田、王忠梅、郑传德、石迎军、李建民、刘保新、王堃、秦春梅、张海涛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2月26日,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总结2014年度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表彰先进单位和个人,动员全市上下迅速收心,投入工作,争取今年工作首季“开门红”。市委书记王树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晖分别讲话。市委副书记郭元军主持会议。市领导石克生、张宗保、陈智勇、魏世春、熊广田、王忠梅、郑传德、石迎军、李建民、刘保新、王堃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全市审计工作会议召开]2月28日,全市审计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了全省审计工作会议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了今年的审计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迎军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

科学发展

[张国晖主持召开市规委会会议]2月5日,市长张国晖主持召开市规委会会议,对护城河景观提升及码头景观规划、清潩河和清泥河文化景观雕塑规划等14个项目规划进行评审。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堃出席会议。

[三国文化产业园项目建设指挥部召开第5次月例会]2月10日,三国文化产业园项目建设指挥部召开第5次月例会,研究解决当前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部署近期工作。市委副书记郭元军强调,要加快工程进度,春节前扫好尾、不松劲,春节后迅速掀起建设新高潮,确保三国文化产业园建设稳步有序推进。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堃主持会议。

[许昌市召开2015年度重点项目服务特派员、信访督察专员选派工作动员会]2月27日,许昌市召开2015年度重点项目服务特派员、信访督察专员选派工作动员会,对去年工作进行总结,对今年任务进行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忠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许昌市首批企业环境行为信用等级评价结果公布]2月份,许昌市首批企业环境行为信用等级评价结果公布,共评出绿色企业30家、蓝色企业27家、黄色企业73家、红色企业11家、黑色企业4家。这是许昌市首次分等级评价企业环境信用行为,标志着许昌市环境保护“守信激励、失信惩戒”机制进一步完善。

项目建设

[许昌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正式通水仪式举行]2月5日,许昌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正式通水仪式举行,标志着经过4年艰苦努力,许昌市圆满完成了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任务,具备受水能力的4家配套水厂开始供水。市委书记王树山宣布许昌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正式通水。市长张国晖,省水利厅厅长、省南水北调办主任王小平在仪式上讲话。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杨继成,市领导熊广田、艾祥涛、张海涛、赫连锡典出席通水仪式。仪式由副市长张海涛主持。

[王树山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专题听取水利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2月16日,市委书记王树山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专题听取水利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紧盯既定目标,加快建设进度,有效破解难题,切实强化监管,严格落实责任,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市委常委张国晖、郭元军、陈智勇、魏世春、熊广田、王忠梅、郑传德、石迎军、李建民、刘保新、王堃参加会议,市领导石克生、张宗保、秦春梅、张海涛、赵振宏、王文杰,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韩玉芬列席会议。

[王树山察看许昌市三大水利重点项目]2月25日,市委书记王树山深入三大水利项目建设现场,察看督促工程进度。他强调,要迅速聚神收心,抓复工、促进度,掀起水利重点项目建设施工高潮,确保实现既定建设目标。市委副书记郭元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熊广田,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堃,副市长张海涛一同前往。

[刘保新到水利重点项目联系点现场办公]2月25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保新带领相关人员,前往清潩河景观改造提升工程三个标段、学院河饮马河连通工程长葛市段,由南至北逐一标段进行察看,了解施工进度,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拆迁清表、工程建设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与相关市、县领导和市水利重点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进行沟通协调。

[许昌市召开护城河环通工程建设指挥部工作会议]2月26日,许昌市召开护城河环通工程建设指挥部工作会议。市长张国晖在会上强调,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工程进度,加强工程监管,营造良好环境,强化保障措施,克难攻坚,一鼓作气,确保护城河环通工程在最短时间内建成投用,早日惠及广大群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迎军,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堃出席会议。

[市水利重点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召开第36次督察工作例会]2月26日,在水利项目施工现场,市水利重点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召开第36次督察工作例会,市委副书记郭元军在观摩中强调,春节后召开的第一个水利重点项目督察工作例会,主要目的是以观摩促复工,各地各单位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争分夺秒,明争暗赛,注重统筹,全力以赴加快水利项目建设步伐。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堃对观摩情况进行了点评。

[市区2015年第一批城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护城河环通工程开工仪式举行]2月27日,市区2015年第一批城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护城河环通工程开工仪式举行。市长张国晖宣布市区2015年第一批城建重点项目开工,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堃在仪式上致辞。护城河环通工程项目主要包括北护城河与小西湖连通、小西湖与西护城河连通、西护城河与南护城河连通、配套改造6座桥涵及西湖公园新建2座人行景观桥。

创新动态

[许昌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正式挂牌开检]2月8日,经过3年筹备建设,许昌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正式挂牌开检,从此,许昌进出口企业将结束异地报检历史,在“家门口”就能快速办理出入境检验检疫业务,“走出去”“迎进来”更加便捷。市委书记王树山,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忠榜共同为许昌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揭牌。市长张国晖在仪式上致辞。市领导郭元军、石克生、张宗保、熊广田、王文杰,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书升出席开检仪式。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陈建良主持仪式。

[王树山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2月9日,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王树山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他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认清形势,明确任务,聚焦关键,强化责任,把改革大业持续推向前进,真正做到改有所成。张国晖、郭元军、石克生、张宗保、申武装、陈智勇、熊广田、王忠梅、郑传德、石迎军、李建民、刘保新、王堃、刘海川、秦春梅、张海涛、赵振宏、王文杰、赫连锡典出席会议。会议传达中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相关会议精神,听取市委改革办和各专项小组关于2014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深化户籍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近期工作重点》、《重点改革事项审议规程(试行)》,建议根据会议讨论情况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按程序报批实施。

[许昌市“智慧城管”便民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运行]2月11日,许昌市“智慧城管”便民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运行。该平台上线后,与市民群众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生活服务、行政审批、城市管理问题投诉举报等30多项服务内容包含其中,可实现一网查询。

[长葛市产业集聚区升级为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2月份,经省政府批准,长葛市产业集聚区升级成为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定名为“长葛经济技术开发区”。

新农村建设

[省政府督察组莅许督察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2月2日至3日,省政府督察组来许昌市,对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检查工作开展督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迎军出席汇报座谈会。

[王树山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听取“双百”工程驻村工作情况汇报]2月3日,市委书记王树山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听取“双百”工程驻村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重持续、抓重点、谋长远,善始善终做好“双百”工程驻村工作。市委常委张国晖、郭元军、陈智勇、魏世春、熊广田、王忠梅、郑传德、石迎军、李建民、刘保新、王堃参加会议,市领导石克生、张宗保、申武装,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韩玉芬列席会议。

[王树山到许昌县调研“双百”工程驻村工作]2月12日,带着对驻村工作队队员的问候,市委书记王树山深入许昌县调研“双百”工程驻村工作,并召集部分驻村工作队召开经验交流会。他勉励广大驻村工作队队员,要不负重托,务实工作,把肩负的职责履行好,把承担的工作完成好,把驻村帮扶工作不断引向深入,以优异的成绩向组织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熊广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忠梅一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创业就业

[刘保新前往长葛市慰问台胞及台资台属企业]2月5日,在春节来临之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保新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长葛市,为台胞及台资台属企业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王树山看望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2月24日,市委书记王树山,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熊广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传德,亲切看望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向他们和他们的家人送去诚挚的新春祝福。

[张国晖调研节后复工复产情况]2月25日,市长张国晖带领市发改委、工信局、城协办等部门负责人,到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和工业企业调研节后复工复产情况。他强调,要抢抓黄金施工季节,尽快淡化节日气氛,加快复工复产步伐,迅速掀起施工生产高潮,努力实现首季“开门红”,为全年经济社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羊年首场招聘会举行1200余人实现就业]2月25日,由市人社局主办的羊年首场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拉开序幕,助1200余次人圆了就业梦。

[许昌市出口额突破20亿美元]2月26日,全国全省外贸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王文杰在许昌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2014年,许昌市进出口额达2276亿美元,增长62%。其中,出口额2018亿美元,增长141%,出口总量位居全省第二;进口额258亿美元,下降312%。以人发、纤维发为主的发制品出口继续“一枝独秀”,出口额达1526亿美元,占全市出口总额的757%,同比增长14%。以电力电气和汽车零部件为主的机电产品,出口比重稳定增加,出口额169亿美元,同比增长656%。非洲市场异军突起,取代美国市场成为许昌市第一大出口市场。多年来,美国、非洲和欧盟市场是许昌市三大主要出口市场,而2014年许昌市出口非洲金额749亿美元,占全市出口总额的371%,同比增长233%,取代美国市场成为许昌市第一大出口市场。民营企业出口快速增长,是拉动全市出口增长的主力军。2014年,全市民营企业进出口额192亿美元,占外贸总值的844%。其中,出口额1717亿美元,增长198%;进口额203亿美元,下降16%。外商投资企业进出口额35亿美元,占外贸总值的154%。

[总投资50亿元的新能源项目在襄城县开工]2月27日,总投资50亿元的新能源项目——河南襄城600兆瓦建筑一体化薄膜太阳能幕墙制造基地项目正式落户襄城,标志着我国光伏建筑一体化开启大规模应用时代。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汉能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河君致信祝贺。市委书记王树山,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熊广田会见汉能控股集团副总裁李晓。市长张国晖在开工仪式上宣布项目开工。

[石迎军调研指导创业就业工作]2月2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迎军来到许昌市人才招聘暨创业项目推介会现场调研指导创业就业工作。

安全生产

[李建民检查春运安全并暗访安全生产工作]2月4日,春运首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李建民在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许昌火车站检查春运安全工作。随后,按照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要陪同,直插基层、直奔现场的暗访工作要求,李建民带领市安监局负责人,到部分纺织和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检查工作。

[张国晖对节日期间的民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2月11日,市长张国晖对节日期间的民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各公共管理和服务部门要积极履职尽责,做好人员调度,提升服务质量,做好应急预案,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李建民在禹州市检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2月15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李建民带着市安监局、市工信局负责人到禹州市检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并慰问一线职工和驻矿人员,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干部队伍建设

[鄢陵县乡镇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2月4日,鄢陵县召开乡镇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听取各乡镇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市委书记王树山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中组部、省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对会议进行全程指导。

[许昌市首期民主党派“主委大讲堂”开讲]2月5日,由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的2015年许昌市民主党派“主委大讲堂”活动正式启动,首期讲座在魏都区举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保新主持开讲仪式。在首期讲座中,民革许昌市委主委、许昌学院学报主编李俊恒以“发挥三国文化优势,积极服务许昌建设”为题作了精彩的报告。

[王树山为党员领导干部上廉政党课]2月10日,在许都大剧院,市委书记王树山以“当好明白人、正派人、带头人,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为题,为许昌市1000多名党员领导干部上了一堂廉政党课,言谆谆、情切切,推心置腹、语重心长、令人警醒。省纪委副书记李建社到场指导并讲话。这堂党课,是继“三问”、“三行”之后,王树山对全市党员干部提出的新的政治要求,也是一场集体廉政谈心。正如王树山在讲课时所说,“三问”重在自省,“三行”贵在自励,而这次党课的核心要义在于“自律”。面对改革发展新常态,党员干部面临的各种诱惑和考验比以往任何时期都要突出,把紧“关口”,守住“底线”,必须勤于自省、严于自律。市领导张国晖、郭元军、石克生、张宗保、申武装、陈智勇、魏世春、熊广田、王忠梅、李建民、刘保新、王堃,其他副市级领导和全市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办事处)党政正职一同聆听了党课。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智勇主持。

[春节期间市纪委持续开展作风纪律明察暗访]2月23日至24日,市纪委联合市委督查室、市公安局、市地税局、许昌日报社等单位对各级党政机关、人民团体、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金融机构等单位是否存在公车私用、公款吃请、公款旅游、公款购买节礼、滥发津贴、公职人员聚众赌博等情况进行了明察暗访。

社情要事

[许昌市举行2015年春节大联欢文艺演出]2月12日,许昌市2015年春节大联欢文艺演出在许都大剧院举行。市领导与各界群众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

[春节黄金周许昌市公路运输旅客11773万人次]2月18日至24日,全市公路客运部门共发送旅客11773万人次。春节期间,许昌市道路客运未出现旅客滞留现象,未发生一起道路交通责任事故。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