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大事记 > 2012年大事记

12年大事记第6期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2-08-07 09:5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领导活动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济春莅许调研] 6月5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济春围绕统一战线组织如何服务新型城镇化、助推中原经济区建设这一课题到许昌市调研。市委书记李亚,市长张国晖,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忠梅,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郑传德分别陪同调研。民进许昌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为民,民盟许昌市委筹委会主委、副市长秦春梅,民建许昌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张巍巍,无党派人士、市政协副主席孟国强,农工党许昌支部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魏琦参加座谈会。

[省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邓凯莅许调研] 6月6日,省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邓凯到许昌市调研。市委书记李亚,市长张国晖,市委副书记许廷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元军陪同调研。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莅临许昌调研指导工作] 6月1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莅临许昌调研指导工作。他对许昌市工业企业发展、文化事业改革和城市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称赞许昌发生了可喜的变化,希望许昌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认真贯彻中央一系列决策部署,务实发展,勇争一流,在新的发展进程中不断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李长春先后深入瑞贝卡发制品公司、许继集团公司调研,并乘车考察中心市区的城市建设,听取许昌经济社会发展和文化事业发展情况的汇报,一路上与干部群众深入交流,作出许多重要指示。中宣部副部长、文化部部长蔡武,中宣部副部长、国家广电总局局长蔡赴朝,人民日报社社长张研农,新华社社长李从军,中宣部副部长孙志军,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蒋建国,经济日报社社长徐如俊,中办调研室局长张西明随同调研。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卢展工,省委副书记、省长郭庚茂,省政协主席叶冬松,省委常委、秘书长刘春良,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素萍,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维新,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秦玉海,市委书记李亚,市长张国晖,市委副书记许廷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克生,市政协主席张宗保,市委常委、秘书长申武装,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登喜等分别陪同调研。

[省十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长铎莅许调研] 6月16日,省十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长铎来到许昌市,对许昌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市委书记李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申武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国栋陪同调研。

许昌亮点

[许昌市人民检察院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6月24日,许昌市人民检察院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揭牌仪式举行。省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国臣,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登喜,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湘衡出席揭牌仪式。

[全市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召开] 6月30日,全市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召开,隆重表彰了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来的10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100名优秀共产党员。会前,市委书记李亚亲切会见了与会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他代表市委,向全市21.7万名共产党员表示诚挚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市领导张国晖、许廷敏、陈智勇、申武装、王登喜、郭元军、王忠梅参加会见。许廷敏代表市委在表彰大会上讲话。

政务要闻

[许昌市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6月2日,许昌市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分析研究经济运行和社会稳定形势,对当前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市委书记李亚作重要讲话。他强调,面对特殊时期的特殊形势和任务,全市各级领导干部都要坚定信心,强化责任,积极作为,持续求进,着力稳增长、着力保稳定、着力惠民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市长张国晖主持会议。市领导许廷敏、石克生、张宗保、王申亭、陈智勇、杨献波、蒋克勤、申武装、王登喜、郭元军、魏世春、熊广田、王忠梅、翟化夫、郑传德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张国晖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次常务会议] 6月8日,市长张国晖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次常务会议,研究经济运行等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献波,市委常委、副市长熊广田,副市长秦春梅、张海涛、王文杰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市发改委关于1—5月份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原则同意下一步工作建议,并通报市直有关部门争取上级支持情况。会议指出,当前,许昌市经济运行的整体情况是“成绩与压力并存、挑战与机遇同在”。全市上下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忧患意识,抢抓发展机遇,推动全市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中国地震局领导莅许调研防震减灾工作] 6月14日,中国地震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刘玉辰率中国地震局调研组来许昌市调研防震减灾工作。省地震局局长、党组书记王合领,市委副书记许廷敏,副市长赵振宏陪同调研。

[李亚会见国家电网公司总会计师李汝革] 6月15日,市委书记李亚会见莅临许继集团公司调研的国家电网公司总会计师、党组成员李汝革一行。市长张国晖,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申武装会见时在座。

[张国晖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6月15日,市长张国晖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贯彻省政府第104次常务会议精神,研究关于促进经济平稳增长的若干措施,关于做好争取上级政策、项目和资金工作的意见,关于扩大融资确保经济平稳增长的意见。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郭庚茂省长在省政府常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客观全面看待当前全市经济形势,采取有效措施,科学应对挑战,推动全市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献波,市委常委、副市长熊广田,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郑传德,副市长秦春梅、张海涛、赵振宏、王文杰出席会议。

[省水利厅厅长王树山一行到许昌市调研防汛抗旱工作] 6月15日,省水利厅厅长王树山一行到许昌市调研防汛抗旱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元军,副市长张海涛陪同。

[李亚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6月21日,市委书记李亚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学习传达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视察河南、许昌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省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认真领会精神,保持清醒忧患,做到持续求进,注重责任担当,扎扎实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市委常委张国晖、许廷敏、陈智勇、杨献波、蒋克勤、申武装、王登喜、熊广田、王忠梅、翟化夫、郑传德参加会议。市领导石克生、张宗保、王申亭、秦春梅、张海涛、王文杰,许昌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堃列席会议。会议首先传达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视察河南、许昌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

[张国晖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 6月21日,市长张国晖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贯彻落实全省扶贫开发工作调研座谈会精神,研究重点项目、城建重点项目、招商引资、行政审批事项清理规范等事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献波,市委常委、副市长熊广田,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郑传德,副市长秦春梅、张海涛、王文杰出席会议。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主任(扩大)会议召开] 6月25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主任(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克生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海川、张国栋、周为民、李荣华、蔡全法,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马法友出席会议。会议听取市政府金融服务办公室负责人受市政府委托作的《许昌市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工作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负责人作的《关于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情况的调研报告》,研究市人大常委会7—8月份工作安排,研究通过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的有关事宜。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6月27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克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海川、张国栋、周为民、李荣华、蔡全法,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马法友出席会议。副市长赵振宏、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湘衡列席会议。会议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城建工委负责人受主任会议委托作的《关于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所提〈关于强化许昌交通枢纽地位,促进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的议案〉的审查报告》、市人大常委会选工委负责人受主任会议委托宣读的《许昌市第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市教育局负责人受市政府委托作的《关于我市解决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大班额工作情况的报告》、市水利局负责人受市政府委托作的《关于我市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情况的报告》、赵振宏作的《关于促进全市食品安全工作情况的报告》。经分组会议审议,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将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所提《关于强化许昌交通枢纽地位,促进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的议案》列为议案的审查意见,表决通过了《许昌市第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通过了《许昌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我市解决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大班额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许昌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我市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许昌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促进我市食品安全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

科学发展

[李亚主持召开市规委会会议] 6月1日,市委书记李亚主持召开市规委会会议。结合当前城镇化进程的形势需要和规划建设过程中出现的新问题,李亚强调,规划工作一要注重提升,二要监管落实。市领导张国晖、熊广田,许昌新区管委会主任韩国全参加会议。提交当日规委会会议审议的项目包括新区副中心、中原电气谷、北城区部分地块的控制性规划,东城区一加一面粉厂,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煤安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钟鼎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三个工业项目的厂区修建性详规,许昌监狱迁建项目和东湖公园之畔中原国际大酒店的修建性详规和效果图等。

[许昌市召开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工作动员会] 6月1日,许昌市召开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工作动员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登喜,市委常委、副市长熊广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国栋,副市长张海涛,市政协副主席王香玲出席会议。

[省发改委经济运行调研组莅许]6月6日,省发改委副主任郭玮率省发改委经济运行调研组来到许昌市,就许昌市1—5月经济运行情况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献波出席座谈会。

[中央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第四检查组莅许检查] 6月14日至15日,以水利部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水利部纪检组组长董力为组长的中央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第四检查组一行12人来到许昌市进行检查。省政府副秘书长万旭、省水利厅厅长王树山和其他相关省直单位有关负责人,市领导李亚、张国晖、杨献波、熊广田、张海涛、王文杰先后陪同检查。

[武汉市政府参事室领导莅许考察] 6月27日,武汉市政府参事室党组书记、主任黄莉一行9人来到许昌市,重点考察建筑垃圾资源化再利用方面的具体做法和经验。市委常委、副市长熊广田陪同。

[张国晖主持召开全市中心镇区规划建设工作座谈会] 6月28日,市长张国晖主持召开全市中心镇区规划建设工作座谈会。他强调,要进一步深化认识,细化规划,破解难题,强化措施,着力加快中心镇区建设进度。市委常委、副市长熊广田出席会议。许昌市计划在“十二五”期间启动30个中心镇区建设,目前工作进展基本顺利。2011年共启动建设中心镇15个,2012年确定启动建设中心镇14个,长葛市南席镇调整为2013年启动建设。

项目建设

[市政府与农发行河南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 6月7日,许昌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南省分行“三化”协调发展项目对接暨战略合作备忘录签字仪式在许昌迎宾馆举行。农发行河南省分行行长殷久勇、副行长刘占迎,市委书记李亚,市长张国晖,市委副书记许廷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献波,副市长张海涛、王文杰出席仪式。

[市委常委会议专题研究全市重点产业项目进展情况] 6月21日,市委常委会议专题听取全市产业重点项目建设进展及5月份市级领导联系重点项目情况。会议强调,要抓节点促进度,抓服务优环境,抓机制强保障,全力抓好项目建设,持续拉升投资。市委书记李亚主持会议并讲话。

[全市产业集聚区2012年第二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6月25日,全市产业集聚区2012年第二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隆重举行,18个投资亿元以上重大项目在10个市级重点产业集聚区同时开工。市委书记李亚,市长张国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克生,市政协主席张宗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献波,市委常委郑传德出席了在长葛市产业集聚区长葛包装材料产业园项目所在地举行的开工仪式。李亚宣布开工令,张国晖致辞,杨献波主持开工仪式。

[许昌市召开石武客专许昌段开通运营准备暨市政配套设施建设推进工作会议] 6月27日,许昌市召开石武客专许昌段开通运营准备暨市政配套设施建设推进工作会议。传达省政府石武客专河南段联调联试协调会议精神,部署许昌段开通运营准备工作及市政配套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献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许昌市2012年第三批市区城建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举行] 6月28日,许昌市2012年第三批市区城建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在七一路与颍昌路交叉口地下通道工程项目建设现场举行。市委书记李亚出席仪式并下达开工令,市长张国晖致辞。市领导熊广田、刘海川、赫连锡典,许昌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堃出席仪式,仪式由市委常委、副市长熊广田主持。

[市领导察看部分城建重点项目] 6月28日,在参加2012年第三批市区城建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后,市领导李亚、张国晖、熊广田、刘海川、赫连锡典,许昌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堃带领市直相关部门和许昌新区、许昌县、魏都区、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城区负责人察看在建和刚刚竣工的部分城建重点项目。

环境创优

[全市法制宣传教育和依法治理工作会议召开] 6月1日,全市法制宣传教育和依法治理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蒋克勤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翟化夫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国栋、副市长赵振宏、市政协副主席朱德甫、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湘衡出席会议。

[全市迎接全国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工作会议召开] 6月1日,全市迎接全国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登喜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省工商系统中原红盾行动成果展暨宣传活动在许昌市举行] 6月4日,全省工商系统中原红盾行动集中整治“五个周边”市场成果展暨中原红盾“双反”行动集中宣传日活动在许昌市举行。市领导王登喜、周为民、王文杰、朱德甫出席。

[石武高铁许昌站征地拆迁和建设环境专项整治动员会召开] 6月5日,许昌市召开石武高铁许昌站征地拆迁和建设环境专项整治动员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献波,市委常委、副市长熊广田出席会议。

[全市公安机关春季“严打整治”行动总结表彰暨“一打击两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议召开] 6月11日,全市公安机关春季“严打整治”行动总结表彰暨“一打击两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翟化夫出席会议并讲话。

[许昌市召开全市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座谈会] 6月16日,许昌市召开全市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座谈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蒋克勤,副市长赵振宏出席会议。蒋克勤在会上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规范执法行为,进一步提高全市行政执法工作水平,更好地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新型农村社区建设

[省政协调研许昌市新型农村社区建设情况] 6月1日至2日,省政协市级政协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丁心娥一行来到许昌市,就新型农村社区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王香玲陪同。

[李亚实地调研新型农村社区建设情况] 6月4日,市委书记李亚先后深入到长葛市古桥乡天龙新型农村社区、石象乡古佛寺新型农村社区进行调研,了解新型农村社区建设进度及存在的问题,实地指导督导。他指出,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完善社区功能,让群众早入住、早受益。

[濮阳市考察团莅许考察新型农村社区建设] 6月10日,濮阳市委常委、副市长郑实军带领濮阳市考察团来许考察新型农村社区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熊广田,市政协副主席王香玲陪同。

[李亚到许昌县调研新型农村社区建设情况] 6月11日,市委书记李亚深入许昌县调研新型农村社区建设情况。他强调,要让群众真正成为新型农村社区建设的主体,让群众知情,让群众参与,让群众监督,最终让群众真正受益、满意。市委副书记许廷敏、副市长王文杰一同调研。

[全球洪门联盟考察团莅许考察] 6月20日,澳门世界华人商贸联谊总会秘书长王琦、台湾中华全球洪门联盟总会会长刘会进率全球洪门联盟考察团来到许昌市,考察文化产业项目和新型农村社区建设情况。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忠梅陪同。

[许昌市“三化”协调科学发展试验区新型农村社区建设专题培训班开班] 6月22日,许昌市“三化”协调科学发展试验区新型农村社区建设专题培训班开班。副市长王文杰出席开班仪式,并为参加培训的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

创新动态

[许昌市两个省级重大科技专项通过验收] 6月5日,由河南黄河旋风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的“大直径聚晶金刚石复合片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许继集团有限公司承担的“高速铁路供电系统成套设备关键技术研究”两个河南省重大科技专项,分别通过省科技厅组织的专家验收。副市长王文杰陪同验收。

[全省商务中心区和特色商业区规划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6月6日,全省商务中心区和特色商业区规划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王文杰在许昌分会场作典型发言。按照省政府的工作部署,许昌市已先期启动“许昌新区商务中心区”和“魏都区特色商业区”两个规划的编制工作。

[许昌电气职业学院举行隆重揭牌仪式] 6月12日,许昌电气职业学院举行隆重揭牌仪式。中共中央政治局原常委、国务院原副总理李岚清为学院题写校名。市委书记李亚、市长张国晖为学院揭牌,市领导石克生、张宗保、杨献波、秦春梅、赵振宏,许昌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堃出席仪式。仪式上,该学院与富士康科技集团、许继集团、森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仪式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献波主持。

创业就业

[许昌市金融支持“三化”协调科学发展暨第二季度银企项目洽谈会召开] 6月7日,许昌市金融支持“三化”协调科学发展暨第二季度银企项目洽谈会召开,11家市内金融机构与375个项目单位签订56.49亿元的贷款协议和意向,4家驻郑股份制银行与104个项目单位签订17.86亿元的贷款协议和意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献波,市委常委郑传德出席会议。

[农发行河南省分行领导莅许调研] 6月7日,农发行河南省分行行长殷久勇、副行长刘占迎到许昌市调研农发行支持“三农”工作情况。副市长张海涛陪同。

[河南森源集团电气制造基地落成启用] 6月10日,河南森源集团电气制造基地落成启用暨成立20周年庆典仪式隆重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济春,省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梁静,省十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中央,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能源节约和科技装备司司长李冶,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国家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钱颖一,市委书记李亚,市长张国晖共同为森源集团电气制造基地落成启用剪彩。市领导王忠梅、郑传德、王文杰、郑有全和市政协原副主席孟德善及省内部分地市领导出席启用仪式。

[省总工会调研组莅许] 6月12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巡视员马露霞率调研组来到许昌市,调研“组织万名干部、深入千家企业、办好十件实事、服务万千职工”活动开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国栋陪同调研。

[张国晖到部分工业企业调研企业运行情况] 6月19日,市长张国晖到部分工业企业调研企业运行情况。他强调,各级政府部门要认真梳理、不折不扣落实国家、省出台的一系列稳增长政策措施,深入分析企业运行情况,针对存在问题逐一研究解决,以全心全意的服务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稳定全市经济平稳较快增长的基础。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郑传德一同前往,市工信、发改、统计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第四届中国国际时尚发制品及美发用品展览会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在许昌市召开] 6月19日,第四届中国国际时尚发制品及美发用品展览会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在许昌市召开。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李文锋、省商务厅副巡视员苏中金、副市长王文杰出席会议。本届展览会由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省商务厅、郑州市政府和许昌市政府联合举办,将于8月31日至9月2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博览会旨在巩固欧美传统市场、重点开发培育国内发制品及美发用品市场,推广发制品、美发用品消费文化,推动发制品、美发用品行业的全面、健康、快速发展。展览会期间,除来自国内外的200余家参展商利用400余个展位展示假发、美发用品及器材、发饰品、相关配套产品及生产用机器设备外,还将举行2012中国(许昌)国际发制品行业发展论坛、许昌市发制品产业基地考察、2012时尚假发趋势发布秀暨行业品牌推介会等一系列活动。

[省九届政协副主席陈义初莅许检查指导第七届豫商大会筹备工作] 6月20日,省九届政协副主席、省豫商联合会会长陈义初一行莅临许昌市,检查指导第七届豫商大会筹备工作。市长张国晖、副市长王文杰陪同。

[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桑金科一行莅许调研] 6月21日,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桑金科一行莅临许昌,调研许昌市工会工作。市委副书记许廷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国栋陪同调研。

[李亚会见招商银行郑州分行客人] 6月28日,市委书记李亚会见了来许考察的招商银行郑州分行副行长董馥琴、李玉林一行,双方就招商银行郑州分行在许昌设立分行有关事宜进行了对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献波会见时在座。

干部队伍建设

[许昌市第二批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基地揭牌] 6月13日,许昌市第二批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许昌市规划展览馆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元军出席。

[2012年全市民主党派无党派骨干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6月13日,2012年全市民主党派无党派骨干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忠梅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张国晖到襄城县茨沟乡茨西村调研] 6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晖到“干部下基层、工作在一线、为民解难题”活动联系点—襄城县茨沟乡茨西村调研。他希望该村建好配强村“两委”班子,多为群众谋经济利益,多为群众办好事实事,切实维护和谐稳定,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拥护。

[许昌市检察机关“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演讲比赛举行] 6月14日,全市检察机关“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主题演讲比赛在市人民检察院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许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湘衡现场观摩比赛。

[许昌市第三期新型城镇化建设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 6月19日,许昌市第三期新型城镇化建设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副市长熊广田出席开班仪式,并为参加培训的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

[许昌市检察官文学艺术联合会成立] 6月25日,许昌市检察官文学艺术联合会成立。省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国臣,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登喜,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湘衡出席成立大会。

[许昌市举行领导干部“七一”廉政党课教育大会] 6月29日,全市领导干部“七一”廉政党课教育大会举行,市领导许廷敏、石克生、张宗保、董晋平、王申亭、陈智勇、杨献波、蒋克勤、申武装、郭元军、熊广田、王忠梅、翟化夫和其他副市级领导与市直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安全生产

[许昌军分区召开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6月5日,河南省军区召开安全管理工作集训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后,许昌军分区召开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市委常委、许昌军分区政委魏世春就抓好安全管理工作提出,要破除六种倾向,狠抓安全管理,确保军地安全稳定。

[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调研组莅许] 6月14日至15日,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监管四司司长欧广带领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调研组来到许昌市,对许昌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常委郑传德,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刘世俊陪同调研。

[许昌市召开全市安全生产“打非治违”专项行动汇报会] 6月26日,许昌市召开全市安全生产“打非治违”专项行动汇报会。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郑传德出席会议并讲话。

社情要事

[许昌市201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6月11日,以“共建诚信家园,同铸食品安全”为主题的许昌市201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春秋广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荣华宣布宣传周活动启动,副市长赵振宏、市政协副主席朱德甫出席启动仪式。

[海军总医院市人民医院协作医院揭牌] 6月19日,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总医院、许昌市人民医院协作医院揭牌仪式举行,这标志着两家医院的医疗合作正式启动。市长张国晖会见海军总医院政委杨明建一行。副市长赵振宏,市政协副主席、许昌市人民医院院长魏琦会见时在座,并出席揭牌仪式。

[许昌市在春秋广场举行第22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6月25日,许昌市在春秋广场举行第22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大力宣传土地管理方针政策,增强全社会对土地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提升全民保护土地的思想意识,进一步提高依法依规管地用地水平,保护好、利用好有限的土地资源。市委常委、副市长熊广田,市政协副主席赫连锡典出席宣传活动。

[许昌市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6月26日,第26个“国际禁毒日”,许昌市禁毒委在市区建设路中段集中开展大型宣传活动。市委常委、市禁毒委主任、市公安局局长翟化夫参加活动。

[“三国·经典万人诵”活动正式启动] 6月30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等单位联合主办的“三国·曹魏大讲坛”开坛两周年庆典暨“三国·经典万人诵”活动启动仪式在华悦大酒店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登喜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