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攻坚克难抓进度 市三普办实地督查鄢陵县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剖面样采样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4-03-14 15:4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加快推进我市土壤三普剖面样采样工作,3月12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市三普办主任周伟峰率市三普办相关人员赴鄢陵县督查土壤普查外业调查采样工作。

周伟峰一行在鄢陵县实地察看了样点采集、数据填报等操作程序,现场听取了鄢陵县土壤普查工作总体进展情况和质量复核汇报,对鄢陵县土壤普查剖面样采样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县三普办严格落实三普技术规范的各项要求,确保采样质量。

随着最后一锹的挖入,鄢陵县的剖面样采样工作于3月12日圆满结束。自启动我市土壤普查剖面样采样以来,经过3个月的协同作战,我市克服恶劣天气、专家紧缺等困难,目前已有5个县区土壤普查剖面样点采样进度达到100%,时序进度居全省前列。

下一步,许昌市将继续组织各方力量推进剖面采样,强化质量控制监督,力争按照省定时间节点完成全部剖面调查采样任务。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