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局来许调研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4-03-14 10: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2-13日,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春筱一行到许昌市气象局调研党建高质量发展和服务群众等工作。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国勇、机关党办一级调研员梁瑞春和许昌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挪威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长葛市气象局调研党建引领气象高质量发展情况,到“城市会客厅”—许昌市规划展览馆了解许昌城市发展历史沿革、文化底蕴、未来发展战略谋划和蓝图目标,到健康路小学和平校区参观“全国气象教育特色学校”创建工作展示,到许昌市气象局调研党建阵地和品牌建设、融入业务抓党建、气象服务地方防灾减灾和高质量发展等工作,了解许昌市气象现代化建设成果,并进行交流座谈。

李春筱对许昌市气象局党的建设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对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神面貌、防灾减灾组织领导能力、坚持“高水准、接地气、可信赖、有成效、不折腾”的服务标准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党建等工作交流合作,将优秀经验和做法运用到具体工作中,推进各自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