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许昌市召开助农公益直播大赛颁奖仪式暨全领域主播孵化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4-03-13 16: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3日上午,许昌市召开助农公益直播大赛颁奖仪式暨全领域主播孵化启动仪式,历时8个月的许昌市第二届直播电商节助农公益直播大赛画上圆满句号。本次大赛评选了一、二、三等奖的获奖选手,并启动了全领域主播孵化活动。

据了解,许昌市第二届直播电商节助农公益直播大赛由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商务局、市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举办。该活动自2023年6月启动以来,受到网红主播、乡村电商从业者、省内流量主播团队关注,大家积极参与其中,挖掘许昌优质农副产品,带动助农产品的销售。经过激烈角逐,浒抖抖团队,兄弟连老三团队、炊烟大壮团队,小电电团队、乡村张三团队、许同学团队分获大赛一、二、三等奖。

近年来,许昌市高度重视直播电商的发展,抢抓新电商直播经济新机遇,大力发展直播电商新业态、新模式,提振网红经济,激发消费潜力。先后出台了直播电商发展行动计划,采取建基地、搭平台、引项目、育网红、开直播、促融合、拓渠道等举措,构建“特色基地+网红带动+政策引导”的直播电商发展新体系,形成具有许昌特色的直播电商发展模式,积极推动电商产业高质量发展跑出“加速度”。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和团队能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同时,号召全市电商企业及网络直播工作者要以先进为榜样,积极参与乡村振兴事业,共同推动全市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乡村全面振兴、许昌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建设贡献力量。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