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许昌市组织参加2023年全国工商联主席高端峰会暨全国优强民营企业助推河南高质量发展大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3-08-01 16: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6日,2023年全国工商联主席高端峰会暨全国优强民营企业助推河南高质量发展大会在郑州市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书记楼阳生致辞。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徐乐江出席,省长王凯主持,省政协主席孔昌生出席。我市市委书记史根治、市长刘涛参加会议。

大会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以“携手奋进新征程、助力中原更出彩”为主题,是一场全国性经贸交流、招商引资盛会,是一次河南树形象、展风采的绝佳机会,更是一场增信心、添动能的攻坚之战。副省长张敏作主旨推介,国家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人解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白重恩作主旨演讲。部分企业家代表作主旨发言。

会议期间,市长刘涛、副市长赵淑红与通威集团、健帆生物科技集团、海南金畅现代物流公司、成都国嘉投资公司等负责人进行洽谈交流。副市长赵淑红、赵鹏分别参加了先进制造业链群推介活动、生物医药产业专题活动。

大会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经过前期洽谈对接,我市签约项目7个,主要有:禹州市智慧物流产业园项目、长葛市卫生陶瓷生产项目、长葛市发制品生产项目、长葛市活性炭生产项目、鄢陵县轩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项目、示范区蜜蜂工厂城市新工业中心项目、开发区“双减”教育数字平台项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