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国家发展改革委就业收入分配和消费司一行来许调研制造业就业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3-05-29 11: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3年5月26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就业收入分配和消费司司长应雄同志一行5人、省发改委副主任王旭同志等一行3人来许昌实地调研制造业就业情况,并召开了制造业就业座谈会。

应雄司长一行听取了许昌市制造业就业整体情况汇报,现场与有关制造业行业协会、企业代表与员工代表进行互动交流,了解制造业就业情况及一线工作人员对于就业的建议。应雄司长对近年来我市民营企业发展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如何推动高质量就业、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打造良好就业生态等方面进行了指导,为我市制造业发展、高质量就业指明了方向。

随后,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胖东来天使城、黄河旋风黄河工业园等,实地调研了解我市民营经济、特别是制造业生产经营情况、就业情况等,调研组边走边看边问,不时停下来与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