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住建局积极开展“5.26我爱路”宣传日活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3-05-29 11:3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6日,市住建局积极参与市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铁路护路联防组在许都广场组织开展的“5.26我爱路”集中宣传日活动。

在活动现场,市住建局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册、设置咨询台等方式,从高铁小常识、铁路安全提示、法律法规等方面,向广大市民介绍爱路护路知识,增强人民群众爱路护路意识,呼吁人民群众共同参与,维护铁路沿线安全环境。

近年来,市住建局加强对铁路沿线房屋建筑工地的规范化管理工作,成立由分管领导任组长的工作专班,持续开展“地毯式”排查,重点开展与铁路交汇的城市道路桥梁、城镇燃气管道管线等市政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及时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了铁路沿线道路、桥梁、隧道、燃气管线安全。

本次活动,市住建局共发放宣传页200余份,广泛普及了爱路护路常识和法规,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下一步,市住建局将加大工作力度,持续开展排查整治,维护铁路沿线安全环境。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