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香港东英金融集团莅许考察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3-02-09 11: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6日,香港东英金融集团董事张晶一行莅许考察,就企业纾困解难、连锁门店投资、跨境投融资及收并购等方面洽谈对接。受市政府副市长赵淑红委托,市政府副秘书长闫志方主持召开座谈会,市商务局、市金融局主要领导,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住建局、市投资集团、市城投集团分管负责同志,魏都区、建安区、示范区、开发区、东城区商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期间,政府副秘书长闫志方对香港东英金融集团张晶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许昌市发展情况,许昌历史文化悠久,交通区位优越,产业特色鲜明,生态环境宜居,发展活力充沛。“十四五”期间,许昌市加快构建“633”现代工业体系,围绕做大新一代信息技术、节能环保、新材料、生物医药、新能源汽车、智能装备6大新兴产业,做强装备制造、烟草及食品、发制品3大优势产业,做优建材、化工、轻纺3大传统产业,加快培育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4个千亿级产业集群,推动全市制造业向更高质量、更高层次迈进。

香港东英金融集团董事张晶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和主营业务,对许昌当地的产业基础和发展条件十分看好,希望在企业纾困解难、连锁门店投资、跨境投融资及收并购等方面与许昌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相关市直部门和县(市、区)围绕合作空间进行交流发言。

会后,香港东英金融集团张晶一行先后赴示范区、建安区、长葛市进行实地考察。

香港东英金融集团创立于1993年,是一家独立的金融服务机构,提供顾问、融资、投资、证券及研究等多元优质的金融服务。东英金融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滴灌通(中国)投资管理公司,主要业务是为连锁门店进行投资,主要优势是无需抵押担保、不稀释股权、不干预经营、共同投资、共担风险。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