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许昌对德合作再出发!市商务局参加中德合作2023上海对话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3-02-06 09: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推动我市招商引资工作,拓宽对外合作渠道,2月2日,市商务局局长郑璐带队,参加了由德国海外商会联盟大中华区组织的中德合作2023上海对话会。

活动期间,郑璐局长一行拜访德国海外商会联盟大中华区副总裁徐晶波,还与德国林德集团、威图电子机械技术(上海)有限公司、科乐收(CLAAS)农业机械(山东)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代表进行了广泛交流。

德国海外商会联盟大中华区是德国经济界在大中华区的官方代表机构,在华拥有2300余家会员企业,通过德中工商服务平台为德国以及中国政府与企业提供市场开拓、寻找合作伙伴等9大专业的经贸投资相关服务。

赴上海期间,郑璐局长一行还拜访了谷川联行总部,考察谷川联行上海项目,学习专业机构招商经验。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进一步拓宽合作渠道,挖掘招商资源,强化项目对接,推动我市对德合作再上新台阶。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