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08-17 08:5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适应城乡一体化发展新趋势,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促进城乡精神文明融合发展,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助力乡村振兴,8月12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代振国,党组成员、副主任郝刚强,四级调研员钱光明、李昊及中心志愿服务人员一行6人,赴襄城县颍阳镇开展“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

按照注重农村基层、注重精准对接、注重广泛参与、注重人才培养、注重技能培训的原则,中心一行与颍阳镇政府领导及群众代表开展了深入座谈交流,了解颍阳镇的整体状况,围绕“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工作进行探讨。在前期充分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协商达成共识并签订了《“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协议》。中心坚持把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创新方法、路径、载体,组建“理论和政策主讲小分队”,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四级调研员钱光明在颍阳镇政府组织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基层宣讲”活动,针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中心组建了“爱心帮扶小分队”,注重精神抚慰和人文关怀,深入颍阳镇敬老院开展走访慰问、志愿服务、物资捐赠,看望孤寡老人,陪老人聊天话家常,为老人们送去生活必需品。帮创协议的签订,为交易中心和颍阳镇结下了纽带,接下来中心将持续开展“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培育文明乡风、淳朴民风,助力乡村振兴,不断提升农民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水平,不断满足农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推动城乡文明协调发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