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许昌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医保经办服务下沉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08-17 08:5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化医保领域“放管服”改革,推进医保经办机构端口前置、关口前移、服务下沉,坚决打通经办服务“最后一公里”,建立我市医疗保障经办服务体系。8月11日,许昌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医保经办服务下沉工作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艳华主持会议,法规和规划财务科科长于洋、鄢陵县医保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鄢陵县医保中心负责人把近日到安阳市汤阴县考察学习该县医保经办服务下沉工作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汇报分享,李艳华副局长还详细了解了鄢陵县医保经办服务下沉工作的进展情况,就医保经办服务下沉工作中的下沉方式,场所设置,人员配置,在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探讨,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李艳华副局长强调:医保服务下沉是今年我省“六个专项”重点工作之一,更是提高医保工作效率,深度服务群众,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一项重要举措,各地要充分结合财政保障、人员配置等实际情况,积极向当地政府汇报,与人社部门、乡镇政府沟通协调,争取多层级支持,切实让参保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体验到优质、高效、便捷的医保经办服务。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