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提高消防安全意识

【信息来源:【作者:许昌市农科院管理科:赵飞【信息时间:2022-07-01 17: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干部职工消防安全隐患防范化解能力,许昌市农科院于近日聘请专业消防安全讲解员,为农科院干部职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技能专项培训。

在培训会上,消防安全讲解员结合实际案例,围绕消防安全常识、火灾防范与扑救、消防设施使用技巧、安全逃生方法等进行现场授课,我院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认真学习,并在现场进行灭火器使用实操。作为科研单位,必须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消防安全技能,全员参与到安全风险防范工作之中,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防范消防安全事故发生。

通过开展此次专项培训,再一次增强了我院工作人员的的消防安全意识,加深了对各类消防安全灾害的认识,使大家掌握了初期火灾扑救、应急逃生的基本能力。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