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推动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1-10-21 10: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召开会议,学习市八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市八次党代会是在许昌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承前启后、开拓未来的重要意义。市民族宗教事务局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任务。

全市民族宗教界要深刻领会市八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部署上来,与党史学习教育和“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市民族宗教事务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职责,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主动当好宣传员,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个团体、每处场所,保证全市民族团结、宗教和谐的良好局面,推动各项安排部署转化为民族宗教工作发展成效。

市民族宗教事务局还将围绕市八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找准民族宗教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宗教中国化、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民族宗教团体制度建设、疫情常态化防控等各项工作中履职尽责,全力推动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