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干部当先锋,单位做后盾----市人社局到长葛市石固镇沈庄村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走访调研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10-21 10: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9日上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申占伟、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强到市人社局第一书记派驻村长葛市石固镇沈庄村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在村期间,申局长首先查看了沈庄村村委会建设情况,参观了便民服务大厅、党员活动室、爱心超市、农家书屋,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汇报。申局长要求,第一书记要严格按照驻地党委政府的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坚决做好驻村工作,为人社干部增光添彩。困难群众一直牵动着申局长的心。在脱贫户沈国东家中,申局长详细询问了沈国东一家的就业、就医和增收情况,并叮嘱道:有困难,找驻村书记!

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乡村振兴的新起点。申局长还重点调研了沈庄村的集体经济发展,查看了村内企业--长葛市安丰机械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用工和产品销路,要求人社部门为企业发展保好驾护好航,勉励企业负责人要想尽办法把企业发展好,带领更多老少爷们走上致富路。

最后,申局长一行来到中共许昌第一个党支部旧址,瞻仰先烈事迹,重温光辉历史,亲身感受中共许昌第一个党支部“红色家谱”中的信仰力量。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