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许昌市开展中秋、国庆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9-16 17: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双节”将至,许昌市开展了中秋、国庆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切实加强节日期间食品安全监管,营造安定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此次检查,主要采取飞行检查的模式,依据《关于开展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许政食安明电〔2021〕4号)文件精神,重点开展以农村市场、城乡接合部、学校及周边为重点区域,以食用农产品、食品生产加工、流通、餐饮、药械经营为重点环节,以消费量大的食用油、肉类、水产品、月饼、乳制品、酒类及饮料、儿童食品、特殊食品、处方药和化妆品等为重点品种,集中检查生产经营单位落实食品安全各项制度和药械管理工作情况,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食品药品和无证无照生产经营食品的违法行为,切实维护节日期间食品药品市场秩序。

截至目前,共出动检查工作人员2689人次,检查食品经营单位795家,下发责令改正通知86份。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