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国文明城市行业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9-15 17:5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3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国文明城市行业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议,传达贯彻全市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把抓好行业文明创建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和中心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突出问题导向,持续对标达表,加压奋进,补短板、强弱项,为许昌擦亮“全国文明城市”金字招牌,为许昌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行业力量。

会议宣读了行业文明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市公交处分别围绕打击非法营运及出租车专项整治、路域环境整治、道路客运汽车站文明创建、市区公交车出租汽车规范营运和公交站亭公益广告设置作了表态发言;局属各单位递交了创建工作目标责任书,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喜建就行业文明创建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和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系统各级各单位必须按照测评体系要求,提升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文明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行业文明创建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自觉认领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行业文明创建工作,交出行业文明创建工作的优秀答卷。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