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公布今年上半年物业服务项目规范化管理考核结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7-29 18: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强化物业行业监管,提升全市物业管理水平,我市每半年开展一次规范化管理考核。考核包括物业服务项目共用设施设备、环境卫生、客户服务、安全生产防范等方面的规范化工作情况,并结合日常业主信访投诉情况。对于管理服务项目连续两次考核最后一名的企业,将被纳入全市物业服务企业黑名单,取消参与政府采购项目和前期物业管理招投标的投标资料。

目前,2021年上半年全市物业服务项目规范化管理考核结果已出炉。禹州市第一名为禹州市瑞贝卡兴天下小区的河南瑞贝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最后一名为荣秀苑小区的许昌鑫鑫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长葛市第一名为长葛市恒达阳光城小区的长葛市恒达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最后一名为鸿港花园小区的长葛市和万家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鄢陵县第一名为金色漫城小区的许昌家年华物业有限公司,最后一名为幸福湾小区的鄢陵县鑫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襄城县第一名为清华源小区的襄城县优万家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最后一名为哈佛公馆的襄城县中洲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魏都区第一名为静波宁武苑小区的河南华尊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最后一名为金桂丽园小区的许昌开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建安区第一名为大正翡翠花园小区的许昌大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最后一名为金地玫瑰小区的许昌金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示范区第一名为芙蓉商务中心的许昌鹏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最后一名为元鼎大厦的许昌元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开发区第一名为澜菲溪岸小区的华军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许昌分公司,最后一名为香港城小区的许昌兴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东城区第一名为鹿鸣湖畔小区的许昌市腾飞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最后一名为九洲溪雅苑小区的许昌鸿豫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