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宣传未保法 护航新幼苗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6-23 09: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宣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大力营造全社会关爱保护未成年人的浓厚氛围,6月21日上午,由许昌市民政局牵头,许昌市委政法委、市委网信办、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发改委等许昌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在许都广场举行了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展板、悬挂横幅等,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进行普法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并向民众详细讲解6月1日起实施的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增设内容和具体变化,并着重阐述了有关家庭保护、学校保护、社会保护、政府保护等层面的明确规定,引导群众关爱保护未成年人,为孩子的成长创造一个温暖、健康的环境。

许昌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许昌市民政局局长陈志远参加本次宣传活动并现场指导。陈志远强调指出,未成年人是家庭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将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摆在了前所未有的重要位置;要加大《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力度,创新宣传形式,动员全社会的力量,参与到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工作中来,形成工作整体合力,努力营造尊重未成年人、爱护未成年人、关心未成年人、帮助未成年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