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许昌市公园管理处组织开展暴雨灾害应急救援演练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6-23 09: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2日上午,许昌市住建局二级机构公园管理处在西湖公园动物园内,开展动物园暴雨灾害应急救援演练。该处领导班子成员、安全生产办公室、动物园、绿化队、综合办公室、维修班等相关部门人员参与。

演练过程模拟动物园因突降暴雨,水位持续上涨排水不畅而导致动物园积水达到警戒水位,对园区现有动物产生一定的安全风险。该单位领导班子迅速指挥动物园应急分队人员,装填沙袋、堵垒围堰,其他人员分工协作,忙而不乱,架装抽水设备进行抽水,排除险情。

此次应急救援演练,检验了许昌市公园管理处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预案的效力,提高了该处应救援分队工作人员应对突发事件的防控和处置能力,提高了排险和救援的综合能力。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