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许昌市防震减灾中心领导到韩庄村看望驻村第一书记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6-23 09:3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1年6月17日上午,许昌市防震减灾中心主任张贵军一行3人到大周镇韩庄村看望驻村第一书记,督查指导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

张贵军主任认真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李鹏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近期工作计划并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要严守工作纪律,严格按照五天四夜驻村工作要求,坚守好自己的岗位;二是要把韩庄村当做自己的家,把村两委和村民当成自己的家人,积极主动地为村民多办事、办实事、办好事;三是要配合好村两委班子工作,凡事多同村两委干部交流沟通、工作谋实谋细;四是要发挥自身优势特长,在精神文化建设方面详细谋划,进一步提高村民的精神文明素养,为乡村振兴做出贡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