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许昌市救助管理站举办第九届“6.19”全国救助机构开放日活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6-23 08:4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9日上午,许昌市救助管理站举办了第九届“6.19”全国救助机构开放日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民政部、中央政法委、公安部等11部门《关于开展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救助管理服务质量大提升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通过救助机构“开放日”活动,以“携手相助,让爱团聚”为主题,提高和扩大救助管理政策的知晓度和宣传范围,有力调动社会力量主动参与救助管理工作,营造全社会关心、帮助流浪乞讨人员的良好救助环境,让群众知晓救助管理政策及救助管理工作流程,更多了解流浪乞讨人员在站内的生活等情况,引导群众主动关心和帮助流浪乞讨人员的自觉意识,为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营造和谐、安定的社会环境。

本次开放日活动,许昌市救助管理站邀请特邀监督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市中心医院、市建安医院、西关办事处寿昌社区、祥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单位人员和热心群众前来参观,同时还邀请了许昌市电视台、许昌日报社等媒体机构对此次开放日活动进行宣传报道。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