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4-16 17: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在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市交通运输局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采取多种形式扎实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向社会和公众宣传国家安全教育知识,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

一是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国家安全教育知识。将国家安全教育纳入党组理论中心组和各支部学习内容,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安全教育知识学习。印制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彩页,向机关干部进行发放,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

二是采取利用机关LED显示屏、汽车场站LED显示屏、公交车LED显示屏、公交站亭站牌等粘贴国家安全教育的标语、海报,向社会和公众大力宣传国家安全教育知识。

三是4月15日,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许都广场参观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展览,大家驻足在展板前,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不时进行讨论交流,深受教育和启发。观看专题宣传片《护航之道——总体国家安全观纵横》。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国家安全主题教育,更深切感受到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每名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今后,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增强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坚决筑牢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