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4-16 17: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今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4月15日当天,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当天下午,中心组织干部职工来到许都广场,参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展览活动。展览围绕今年主题,通过摆放展板、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大家宣传国家安全相关知识、法律法规和典型案例,中心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展板内容,并纷纷在签名板上签名。

活动日期间,中心还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通过“保密观”微信公众号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密知识竞赛活动,加强保密红色传统教育和保密知识教育。同时,利用中心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职工阅读空间电视、政务服务大厅显示屏等宣传媒介,线上线下广泛宣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知识资料等内容,并把央视综合频道专题宣传片《护航之道——总体国家安全观纵横》作为中心4月份主题党日重要学习内容,营造浓厚的宣传教育氛围。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让广大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进一步理解维护国家安全的重大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今后要更加主动地支持国家安全工作,更加自觉地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汇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力量,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坚强防线。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