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驻村帮扶献真情 社村共建结硕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3-04 15: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结对帮扶单位向市供销合作社赠送锦旗

3月2日上午,襄城县范湖乡油坊孙村干部群众代表在乡党委委员郝克峰同志的带领下,来到许昌市供销合作社,向市社党组和驻村第一书记张浩同志分别赠送了锦旗。市社监事会主任袁晓鸿、监事会副主任杨建民、二级调研员付晓及全体机关同志参加了赠旗仪式。

“乡村振兴办实事,扶贫济弱暖民心。”一面面鲜红的锦旗,体现了市社上下在结对帮扶油坊孙村三年期间,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指示精神和全面落实党中央乡村振兴战略部署所付出的努力。“心系群众,竭力为民。”一行行朴实的话语,表达了派驻村干部群众对市社全体同志严格落实职责、积极开展工作,取得显著帮扶成效的感激之情。

这三年,经过市社和全村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油坊孙村发生了巨大变化,不仅很快就摘掉了党组织软弱涣散的帽子,还连续两年被评为干事创业先进集体,一跃成为全乡的先进村。这三年,村里通上了自来水,用上了天然气,绿化了村貌,整治了荒坑,新修了舞台,安装了路灯,发展了集体经济,还累计修建水泥道路1500多米……现在的油坊孙,每到傍晚华灯初上,新建的文化活动广场上灯光通明,群众利用安装的体育器材开展健身活动,伴随着音乐载歌载舞,热闹非凡。

实实在在的变化让群众们体验到了生活上的便利,也体会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干部们付出的辛勤努力,群众对村干部的态度有了明显改善,对村里工作也更加支持。每当有了任务,只要通知下去,无论党员干部还是一般群众,大家都能积极踊跃来献计献策、群策群力。

赠旗仪式结束后,袁晓鸿主任在和油坊孙村干部群众代表座谈中表示,市供销社将一如既往地把帮扶工作当作一项政治任务,从完善公共基础设施、加强环境综合整治、提升村民生活质量、发展农村集体经济等多方面着手,充分发挥部门优势,持续加大帮扶力度,真正把乡村振兴落到实处,把农民的事情办好。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