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许昌市民宗局开篇布局 新年度民族宗教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3-05 08: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许昌市民宗局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民族宗教工作需要和实际,全面系统制定了2021年民族宗教工作要点。

在民族工作方面,紧紧围绕“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这个主题,突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紧扣建党100周年华诞,深化“同心圆.共发展”活动,用好少数民族项目资金,重点扶持民族聚居地区基础设施建设和民生项目,提出了9项具体的工作目标任务。在宗教工作方面,紧紧抓住宗教领域安全和谐稳定这条主线,坚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推进宗教中国化工作,建好、用好现代技术手段,运用宗教事务平台,提升宗教事务规范水平,具体到15项工作目标任务。市民宗局全体同志,将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强化责任意识、奉献意识、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标准和质量,努力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全年民族宗教工作做到早思考、早谋划、早安排、早推进,努力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