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志愿服务学雷锋 义诊活动暖民心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3-05 08: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推动学雷锋活动的深入开展,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3日清晨,在第58个雷锋学习日到来之际,许昌市按摩医院医务志愿者不顾春寒,早早来到西湖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义诊活动,用自身的专业技能,服务群众,奉献社会。

西湖社区地处市中心,每天有许多晨练的群众,其中老年人居多,他们有迫切的医疗保健、治疗的需求,志愿者们的到来,受到了他们的欢迎。桌椅还没摆放好,群众就已经围满了,面对群众期待的眼神,志愿者们立刻投入工作,根据自己的专业特长,耐心地接待每一位群众。活动现场,医生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询问病情,进行体格检查,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普及医疗卫生知识,讲解高血压、糖尿病等常见疾病的医疗保健常识和健康膳食、合理运动等科学生活常识,引导人们在日常生活中科学饮食、健康生活。

此次学雷锋义诊活动为社区居民搭建了一个就近就医的平台,拉近了志愿者与社区居民的距离,同时也向社区居民展示了许昌市按摩医院志愿者的良好风范,体现了许昌市按摩医院服务百姓、关爱群众健康的医者情怀。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