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巾帼心向党 审计立新功 许昌市审计局开展三八节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3-05 08: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学习传承传统插花艺术,倡导积极健康生活理念,3月3日上午,许昌市审计局妇委会组织全体女同志举办“巾帼心向党 审计立新功”三八节主题活动。

活动邀请专业花艺师现场授课,从不同花种的寓意、花材选取、色彩搭配、插花技巧到鲜花的保养进行了详细讲解,在沁人心脾的花香里,大家修枝剪叶、精巧搭配,一盆盆造型别致、生机盎然的花艺作品一一呈现,使大家在插花、赏花的同时,感受美好生活,增添生活情趣,提升审美品位。美好生活,增添生活情趣,提升审美品位。

活动结束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宝梅代表局党组和局妇委会提前给全体女同志送上节日祝福。她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局全体女同志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在工作中取得了突出成绩,先后荣获市“巾帼文明岗”“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最美军嫂”等集体和个人荣誉,希望大家珍惜荣誉,不断学习、刻苦钻研、健康生活,继续在审计工作中展现巾帼力量,为审计事业再立新功,用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