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确保城建重点项目开好局、起好步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1-03-03 17: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日,我市召开中心城区第二十五次城建重点项目周例会,研究再生水输送、中心城区园林绿化、毓秀路综合整治提升等工作。

再生水输送工程是目前我市水利建设史上单体投资规模最大的工程,对缓解许昌水资源总量不足、提升水资源利用效率、巩固水生态城市建设成果具有重要意义。就进一步加快推进工程建设,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提升站位,共同把这一民生工程、生态工程建设好;要形成合力,加快进度,为项目开工建设创造条件;要强化督导,抓好落实,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听取中心城区园林绿化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围绕高质量完成今年春季绿化工作,会议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力推进,上足人力、机械,交叉作业抢抓进度,迅速掀起绿化建设高潮。二要主动对接,每天汇总存在问题台账,主动破解难题,确保问题及时办结、动态清零。三要精细管养,抓好施工质量监管、检查和技术指导,保质保量按时完成绿化任务。四要持续督导,严查绿化项目施工后管养缺失、重进度不重质量的现象,做到发现一起、通报一起、问责一起。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