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1-21 09: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20日上午,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林波主持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刘林波首先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中央农村工作会关于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新提法,全文学习了省委王国生书记调研省自然资源厅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厅刘金山书记、张兴辽厅长在全省自然资源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刘林波重点围绕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耕地违法整改、农村乱占耕地建房、一网三长制实施、百园节地增效试点、营商环境优化、国土绿化提速提质、土地大收储改革、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以及廉洁过节等方面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刘林波强调,全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中央、部省最新政策理论,增强学习本领,强化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廉洁意识,抓紧抓实当前重点工作,确保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