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许昌市人防办刘建刚家庭上榜河南“最美家庭”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1-21 09: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许昌市人防办驻村第一书记刘建刚收到了由河南省文明办、河南省妇联等单位联合颁发的“河南省最美家庭”奖牌。

刘建刚家庭始终秉承“爱岗敬业、孝老爱亲”的优良家风。二十年间四次下乡驻村,八年时间奋战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主战场。近三年来累计为帮扶村联系引进各类帮扶资金450余万元。建成占地7.5亩的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扶志超市”;成立农业合作社,集体经济年收入突破20余万元;成立许昌首家三甲医院村级“医联体”,留下一支“不走的卫生健康服务队”;建成医养结合特色村级幸福院;成立巾帼志愿服务队;关爱留守儿童,开展“教育帮扶”;疫情防控期间“冲在前、干在先”,得到上级通报表扬。派驻村获得“省级文明村”、“脱贫攻坚红旗村”、“信访稳定红旗村”等荣誉。获得2019年度许昌市“最美家庭”荣誉;妻子被市委市政府评为“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党务工作者”;儿子获得许昌市“阳光少年”荣誉称号。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