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又多一项“全省第一” 新增3家A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总数增至5家 位居全省第一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0-12-03 10: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日前,记者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我市西继讯达电梯有限公司、河南四达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长葛市宇龙宏兴管业有限公司3家企业通过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考核组现场评审,被评定为“A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

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共分为五级,即A级、AA级、AAA级、AAAA级、AAAAA级。其中,AAAAA为最高等级。A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可以说是制造行业在标准化领域的最高荣誉,是对一个企业标准化工作的高度认可,更是对企业在市场竞争中抢占先机的有力加持。

据悉,近年来,我市大力推动标准化改革创新,充分发挥标准化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的引领作用,企业标准体系不断完善,综合竞争力稳步提升。目前,我市共有河南森源重工有限公司、河南黄河旋风股份有限公司、西继讯达电梯有限公司、河南四达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和长葛市宇龙宏兴管业有限公司5家企业获得“A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称号,数量位居全省第一。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