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许昌市邮政管理局高质量办结一项市政协提案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10-21 11:5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许昌局根据市委市政府督查局通知要求,认真办理一项关于快递行业的政协提案工作,获得政协委员及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好评。

一是强化办理提案的组织领导。许昌局充分认清政协提案的重要政治意义,在办理工作中实行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直接抓、承办人员具体办理三级工作责任制,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提案事项解决方案。同时指定专人负责汇总资料,主动联系代表委员。二是多方协作形成办理合力。根据提案事项内容涉及的主管单位和职能分工,许昌局积极与政协委员、市公安部门、市市场监管部门沟通联系,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找准解决问题的途径和方法,做到所有提案事项件件有答复、事事有回音。三是注重规范提升办理实效。许昌局严格按照提案办理时限及工作要求,把解决问题、取得实效、保证质量、限时办结作为基本要求贯穿始终,做到早答复、早落实、早办结。

许昌局表示,下一步将坚持以解决问题为目的,以代表满意为标准,以促进工作落实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办理建议、提案,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解决行业实际问题。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