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许昌市“十四五”水安全保障规划编制工作开展网上征求意见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10-21 11:5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增强规划的科学性,努力把我市“十四五”水安全保障规划编制成集中民智、凝聚共识的科学规划,市水利局决定就编制“十四五”水安全保障规划面向社会征求意见和建议。

一、突出重点

建言献策可重点围绕水资源管理及节约用水、河湖监管、水旱灾害防御、水土保持、农村饮水安全、农村水利基础设施、移民后期扶持、水生态修复、水利工程建设和运行管理、水利信息化等主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二、建言要求

建言献策要聚焦主题,观点鲜明,突出宏观性、战略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也可以是材料详实、说理透彻、论证充分的文稿。

三、征集时间

2020年10月21日至11月20日。

四、参与方式

1.关注“许昌水利”微信公众号,通过“联系我们”留言功能留言

2.篇幅较长的建议文稿可通过电子邮件发至xcsljjk@163.com,主题可注明“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关键词,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我们将严格保密。

诚挚邀请社会各界人士和关心关注许昌水利发展的有识之士踊跃参与,畅所欲言。市水利局将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并在编制规划时参考吸纳。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