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举行重点项目青年突击队誓师大会 在重点项目建设一线展现青年风采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0-08-07 09: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6日,团市委、市发改委在黄河鲲鹏产业园举行重点项目青年突击队誓师大会。黄河信产鲲鹏青年突击队、中铁十六局郑许市域铁路项目青年突击队、许昌高铁北站片区核心区水系项目青年突击队、北京怀柔科学城许昌中航产业园项目青年突击队、河南黄河实业集团创新青年突击队、国网许昌供电青年突击队参加誓师大会。

据悉,开展重点建设项目青年突击队青春建功行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六稳”“六保”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持续深化“创出彩·河南青年创新创业创优行动”,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充分发挥青年突击队在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特别是服务党政重点工作中的生力军与突击队作用,推动重点建设项目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今年以来,我市实施了2020年扩大有效投资行动计划,在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基础设施保障、新型城镇化等方面安排了186个重点建设项目,计划全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000亿元以上。各项目建设单位,特别是项目一线的广大青年建设者围绕“安全、质量、管理、创新、进度、育人”六个方面,比干劲、重协作、提工效,形成了你追我赶的建设氛围,有力推动了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取得显著成绩。截至6月底,全市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585亿元,占年度目标的57.9%,顺利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在上半年省重点项目综合考评中,取得了全省第四名的好成绩。

下一步,团市委将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全市重点建设项目中深入开展青年突击队青春建功行动,充分发挥生力军与突击队作用,推动重点建设项目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为奋力夺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推动许昌加快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