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7月1日起,市城管局全面接管中央公园——推动中央公园绿化档次和形象整体提升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0-07-03 09:4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日,中央公园接管仪式举行,市城管局全面接管中央公园统一管养工作,标志着中央公园管理工作进入一个崭新阶段。

中央公园作为许昌的绿色会客厅,是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长期以来,由于多头管理、职能交叉、标准不一等问题,公园管理水平参差不齐。市城管局接管中央公园后,有利于进一步理顺中央公园管理体制机制,提高精细化管养水平,打造园林绿化精品。

接管中央公园后,市城管局将对南至南海街道路北侧、北至宏腾路道路南侧、东至竹林路西侧、西至青梅路东侧区域内的绿地及水面、建筑物、构筑物、园林设施、退水工程等进行统一管养管护。

交接工作完成后,市城管局将迅速进入角色,建立完善队伍,强化事业心和责任感,秉承绣花精神,统筹安排好各项管养工作,推动中央公园绿化档次和形象整体提升。同时,要学习借鉴外地市好的经验做法,抓紧拿出中央公园管养工作标准,制定考核奖惩办法,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强化日常考核管理,真正将中央公园打造成一流的园林绿化精品工程。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