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守童心,筑童梦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6-01 15:5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童年是一支歌,跳跃着美丽的音符!

童年是一首诗,充满着无限的憧憬!

童年是一幅画,描绘着多彩的世界!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弹去疫情的阴霾,迎来绚丽的阳光。许昌市社会福利院的孩子们在全体福利院职工的大爱守护下,迎来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

沐浴在党和政府的关爱下,许昌市社会福利院的孩子们正在茁壮成长,孩子们感恩于疫情期间为她们撑起一片安全天空的教职工们,感恩于为她们提供衣食无忧的党和政府,孩子们想为爱护她们的人做些力所能及的事,经过几番讨论,一致通过举办以“守童心,筑童梦”为主题的水果拼盘感恩会。

水果准备到位啦,水果趴开始,孩子们选工具,洗水果,你剥橘子香蕉,他切苹果西瓜,个个忙得不亦乐乎。教室里果香四溢,精彩纷呈,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制作了各种有创意的水果拼盘,让我们大饱眼福。

孩子们大显神通,“金鱼觅食”“幸福树”“盛夏葡萄”......合理的搭配,色彩配置鲜明,布局整齐美观,给人一饱眼福的视觉冲击,颇有韵味!

这些水果拼盘细致精巧,极具画面感。看着这一幅幅色彩艳丽,错落有致的水果拼盘,让大家觉得赏心悦目,怎能不夸他们心灵手巧呢?

本次活动小朋友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可以说是硕果累累,大家个个喜笑颜开,从孩子们面带微笑的脸上,到偶显笨拙的操作里、从小心翼翼地拼盘中,从和谐亲密地配合里,看出他们是快乐的,也是幸福的。他们体验到了劳动的辛劳,收获了快乐,懂得了感恩!

童年,是梦想开始的地方,

童年,是快乐缤纷的天堂,

童年,是自由徜徉的海洋,

童年,是五彩斑斓的花海,

许昌市社会福利院全体老师们祝所有的小朋友们,节日快乐!愿你们在大爱的守护下,健康平安,梦想成真!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