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梦想在前 牢记使命勇担当——许昌市机关事务中心召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主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6-01 17:5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梦想在前,牢记使命勇担当。为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5月25日,机关事务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主题学习会,党组书记、主任张保化同志参加了学习活动。

 

首先,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的有关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谈防灾减灾:从源头上防范把问题解决在萌芽之时》等相关内容。

接下来,学习了《延安精神:党员干部滋养初心、淬炼灵魂的营养剂》。延安精神具有超越时空的恒久价值,不仅可以在革命建设年代激励人心、砥砺斗志,也可以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锤炼党性、凝聚力量,成为党员干部滋养初心、淬炼灵魂的营养剂。

 

随后,大家结合机关事务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大家普遍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掌舵引航,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奋力拼搏,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的重大成就,经受住了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巨大考验,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决定性基础,再次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中国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彰显了伟大的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

大家表示:梦想在前,牢记使命勇担当。要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热情在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