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许昌市人普办召开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3-30 17: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7日下午,许昌市人普办召开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议,听取普查工作开展及调研情况汇报,安排布置全市人口普查近阶段主要工作。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政府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办公室主任连银增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人口普查办公室副主任杜卫东主持。

连银增充分肯定了全市人口普查前期准备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步工作重点,对进一步抓好普查准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强化认识,提升站位。深刻认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面临的严峻形势和普查工作的艰巨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要精心组织,细化措施。建立完善各项制度,明确职责、细化措施,构建部门参与、分工协作,运转有力、务实高效的普查工作机制。三要强化督导,落实普查保障。突出政府行为,加大对县乡两级人口普查工作的调研、督导力度,强化与财政部门的沟通对接,确保普查设备和经费得到较好落实。四要强化责任,有序开展。普查办公室要实行岗位责任制,各内设工作组要细化任务,量化目标,责任到人,规定标准,限定时限,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要加强协同配合,理顺关系,讲求协作,共同推进。

市统计局四级调研员、市人普办副主任张留安及市人普办各工作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