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全市检察长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0-03-30 09: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6日下午,全市检察长会议召开。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桂平出席会议,要求全市检察机关保持定力、坚定信心,引领和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转型发展。

2019年,全市检察机关积极顺应改革发展大局,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推动检察工作取得了新的发展和进步。全市检察机关有28个集体、32名个人获市级以上表彰;执法满意度持续向好,以97.14%的成绩位居市直政法单位第一、全省检察系统第七。

2020年检察工作如何开展,张桂平指出,紧盯目标措施,狠抓执行落实,着力提升检察工作水平。张桂平强调,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下大力气加强党的建设;二是围绕重大战略和中心工作,以更好更优“检察产品”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三是持续转变司法理念,推进“四大检察”(刑事检察、民事检察、行政检察和公益诉讼)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四是狠抓队伍和基层基础建设,为转型发展夯实根基。

张桂平要求全市两级人民检察院,以无比坚韧的定力、无比过硬的担当,团结带领全市检察干警,展许昌检察作为、创许昌检察业绩、树许昌检察形象,为许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提供更加有力的法治保障。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