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许昌移动倾情服务许昌援鄂医护人员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0-03-24 10:4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5日,许昌市支援武汉医疗队被编入河南省第八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奔赴武汉。从援鄂医护人员到达湖北那一刻起,如何保障他们的通信需求,便成为许昌移动的首要任务。

为了能让援鄂医护人员能够通过流畅的视频通话给家人报平安,许昌移动向援鄂医护人员每人赠送了10G免费流量,并对驰援期间通信费进行减免。同时,许昌移动还开展为爱充值服务,向援鄂医护人员每人赠送1000元话费,解除他们通信的后顾之忧。在得知有些援鄂医护人员家中仍没有加装移动宽带,许昌移动决定向每位医护人员免费赠送200M光纤宽带一条,让一条条宽带成为连接医护人员与家人的暖心桥梁。

“援鄂医疗队不远千里驰援一线,肩负使命,光荣伟大。把援鄂医护人员‘当成家人’,最大限度保障其通信服务需求,不断提升保障质量,尽最大努力让冲锋在前的白衣天使们没有后顾之忧,是‘许昌移动人’最真诚、最朴素的感谢方式,也是我们应有的担当。”许昌移动相关负责人说。

据悉,疫情发生后,许昌移动为全市卫生系统2600多名医护人员开通“绿色通道”,提供免停机、紧急开机等特色服务。此外,许昌移动还启动应急通信保障预案,网络战线员工全天24小时监控网络运行情况,对疫情防控指挥机关、定点救治医院的1170个基站小区进行重点保护,对83条医务专线运行免停维护,对运行状态和业务质量重点监控,指挥调度各县(市、区)加强设备、线路巡检。截至目前,许昌移动已累计投入应急保障人员2533人次、应急通信车辆1015台次。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