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人社局组织协助138名郑州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员工返岗复工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2-21 10:4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0日,许昌市人社局组织138名许昌籍员工,在全市四个高速收费站登上大巴车,返回郑州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复工。

郑州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公布的第二批重点防护物资及生活必需品生产用工困难企业之一,目前该公司需要大批工人返岗工作,其中有138人是许昌籍务工人员,分布在全市6个县(市、区)。按照省人社厅要求,市人社局立即组织各县(市、区)与这些人员取得联系,同时与三全食品公司对接,制定工作方案,确定返岗时间及相关防疫要求。

此次输送工作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下,市人社局加强与交通、卫健部门的对接,由各县(市、区)组织包车将员工输送到高速路口,卫健部门做好输送人员的防疫检测工作。138名人员在出发前均由所在社区出具健康证明,严格按照防疫检测程序,在上车前再次进行体温检测,确保了员工有序、顺利、安全返岗工作。

近期,人社部门还将开展协助浙江宁波市、绍兴市、福建宁德市等企业员工集中返岗协助工作,同时启动农民工外出务工信息采集,集中精力做好有外出意愿劳动力返岗复工保障工作,为企业复工复产和就业大局稳定贡献力量。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