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全市组织系统举行“悟初心、守初心、 践初心”主题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11-14 08:5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充分展现全市组织系统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貌,引导全市组工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11月13日,全市组织系统举行了“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演讲比赛。

这次演讲比赛既是组织系统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培养锻炼“五会型”组工干部的重要举措。来自全市组织系统的14名选手结合各自的心路历程、工作经历和思想实际,有的讲述身边组工干部坚守初心的感人事迹,有的抒发自己工作经历中的初心感悟,有的从传承红色基因角度表达了在新时代实干担当的决心信心,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对“不忘初心”的理解,回答了组工干部怎样“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的问题。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市委组织部机关和魏都区委组织部的三名选手脱颖而出,喜获前3名。

比赛结束后,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屈广跃对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给予高度评价,鼓励组工干部要有更高的觉悟、更严的要求、更强的担当、更大的作为,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展示“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组工干部良好风貌,持续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