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农机局:叩问初心,感悟使命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11-13 11:3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叩问初心,感悟使命。11月12日上午,市农机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书记冯瑞庭同志主持。

 

围绕“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4个问题,党员同志们敞开心扉、踊跃发言,畅谈了各自的认识和体会。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大家找差距、查问题,并诚恳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

 

冯瑞庭同志对学习研讨作了总结,认为党员同志们都按要求填报了《初心使命四问表》《问题清单》《志愿服务和好事清单》,撰写了心得体会,下一步关键在“做”,要将学习研讨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要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中筑牢初心使命。(许昌市农机局直属机关党委)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