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赴京向国家林草局和中花协汇报第十九届花博会筹备情况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9-18 08: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7日上午,省花卉协会副秘书长、省林木种苗工作站副站长郑晓敏,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李晓红,鄢陵县副县长张国志等一行赴京向国家林草局和中花协汇报第十九届花博会筹备情况并邀请相关领导出席第十九届花博会开幕式。

国家林草局生态保护修复司副司长陈建武和中花协秘书长刘红听取了许昌市第十九届花博会筹备情况的汇报。陈建武司长对许昌市花木产业发展表示了肯定,对第十九届花博会的举办表示支持,对许昌市筹备扎实、专家引领、服务直接、特色突出等特点给予高度赞扬,并明确表示要求许昌市要积极发挥好政府和协会的引导作用,学习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探索花博会转型新模式,发挥好本地特色,助推许昌市花木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刘红秘书长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许昌市花博会筹备工作,并对本届花博会筹备工作给予肯定,对下一步花博会筹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方面要加强在专业媒体上的宣传报道,另一方面要继续做好花博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本届花博会顺利圆满举办。

第十九届花博会定于9月25日至28日举办,9月26日在鄢陵“国家花木博览园”举行开幕式。花博会期间共举行开幕式、花木产业高层论坛、展览展销、名优花木专项推介会、评比颁奖、招商签约仪式、生态文化游、企业主题活动等8项主要活动。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