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举办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图板展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7-17 16:5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扎实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深入开展,自7月15日始,市交通运输局举办为期一周的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图板展,局机关以及局属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集中统一观看。

市交通运输局围绕扶贫民生、生态环境、政商交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和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精心选取中纪委、省纪委、市纪委以及行业通报的典型案例,制作了30余块展板,编印了500余本以案促改案例选编,自7月15日开始,在局机关院内举办为期一周的交通运输系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图板展览。

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栋超带领干部职工驻足在展板前,认真仔细观看每一块展板所展示的典型案例、案件剖析、纪律规定、作风要求、党风廉政建设等相关内容,要求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学习,以案为镜鉴,以改为目标,从典型案例中受到警示启发,教育系统干部职工严守党规党纪,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交通运输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图板展,党员干部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以违纪典型案例为警示,自觉学法知法守法,把纪律规矩牢牢刻印在心上,做到不踩红线、不越底线、不闯雷区,从严规范行为,使铁的纪律真正成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