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快来为“大美许昌”投票 河南微视频大赛我市《大美许昌》等4部作品入围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7-08 08: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省委宣传部于今年5月至7月,在全省组织开展“锦绣中华?大美山川”微视频大赛活动,面向社会广泛征集展示我省自然风光的微视频作品。目前,大赛活动已进入紧张的网络投票环节。我市推荐的029号作品《大美许昌》、005号作品《许昌中央公园》、054号作品《我的家乡是长葛》、055号作品《流动许昌》4部作品入围,欢迎大家为展示许昌形象的优秀作品投票。

“锦绣中华?大美山川”河南微视频大赛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主办,河南广播电视台承办。旨在用镜头记录美丽家乡、美丽山川,从不同角度展示我省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反映人民共享生态文明建设成果的获得感、幸福感,引导社会公众在感受自然美、和谐美的过程中进一步树立和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报送作品由省委宣传部组织省内媒体所属网站和“两微一端”在首页首屏开设专题进行展播。

大赛共收到220部投稿作品,组委会从中选出57部优秀作品参与展播及网络投票。投票时间为7月4日至7月11日。投票方法:点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g8YLM0TKkxF9K5_7zxBDrg,即可“为他投票”。组委会将根据投票情况评出获奖作品,并颁发获奖证书。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