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许昌市巡游出租汽车运营服务提质专项活动推进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7-08 09: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推动我市巡游出租汽车运营服务提质专项活动高质量开展,7月3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许昌市巡游出租汽车运营服务提质专项活动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欣、市公交处、各出租车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出租车公司对巡游出租汽车运营服务提质专项活动宣贯情况、公司现状及存在的问题、下步工作打算及建议进行了汇报交流。市交通运输局对道路运输证年审、服务质量信誉考核、信用系统建设、二维码系统推广使用、投诉处理、安全生产等配套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局属各有关单位、相关科室及各公司要各负其职、各尽其责,对目前行业存在的问题、原因以及可能发生的后果进行分析研判,克服困难,完善措施,推动提质专项活动深入开展,着力提升我市巡游出租汽车服务质量。

会议强调:一是各公司要以创建为契机,将提升专项活动与信誉考核、年度审验、投诉处理相结合,改善工作方法,破除管理瓶颈。二是各公司以及各站点工作人员要充分利用各种方法和途径,对巡游出租汽车运营服务提质专项活动方案及相关法规政策进行宣贯,强化内部管理。三是各站点工作人员要严格监管,做好车辆抽查,特别加大对车容车貌、营运行为进行监督,发现问题通知公司督促司机进行整改,对恶意违规的抄告执法部门进行处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