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卫生城暨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7-05 08: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卫生城创建工作、扎实做好垃圾分类工作。7月4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卫生城暨垃圾分类推进会议,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万里公司、市区各汽车站、公交公司、水上公交公司及市区各出租车公司等分管领导和负责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许昌市2019年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对全市创文工作情况的通报》、《许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任务分解表》、《许昌市交通运输局垃圾分类工作方案》等,对推进行业工作开展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最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欣传达了7月2日许昌市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对下一步创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抓落实。要求系统各单位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加强文明意识,为打造“智慧之都·宜居之城”贡献力量。二是要对照标准抓落实。对各单位承担的创建任务、创建目标、时间安排、创建机制、创建要求等工作逐条对标落实,责任到人。三是要针对问题抓整改。对创建过程中发现和通报中提到的问题要按照创建体系标准、创建目标,做到长期抓,持续抓,见效果,努力为创建工作高质高效开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